素白約巴掌般大小的磁盤,鋪著嫣紅的薄片子薑,切半的墨色皮蛋呈現其上.淡墨嫣紅素白,像一幅畫的名菜.

不過,要帶對人來嚐.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很久不耍狠勁了.

二十出頭時年輕氣盛,精力無窮外加盲膽一副,加上勢著自己夠高長得兇,前方又有爹娘擋著,很有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子.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reme brulee的樣子.圖片來源http://imagecache2.allposters.com/images/pic/BEN/AB11462~Creme-Brulee-Posters.jpg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來沒想過五分鐘,對於夫妻情侶間的關係有如此大的影響。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很少人能抗拒西多的誘惑。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來源 http://static.deliaonline.com/images/originals/cheat-summer-trifle-24970.jpg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對於朋友間幫我硬冠上的「外國人戀愛專家」,我很是無奈。

先去掉外國人二字,我連「戀愛專家」的資格恐怕的沾不上邊,即使戀愛路上跌過好大一跤,但仍被好友阿姐恥笑過是戀愛神經未開竅。雖說不見得身經百戰就是專家,我的戀愛智慧貧乏倒是不爭的事實。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石子有個很恐怖的絕招,就是撒嬌。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喜歡法國嗎?」法國客人問。

「喜歡。這裡很漂亮啊污染少到處都可以運動,照片隨便照都像在拍電影。」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