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小城裡,有一個立志踩遍法國的朋友-且叫他玩樂男好了,在玩遍了法國後(真的是玩遍了,幾乎誰提及那個地方好玩,他都能氣定神閒的說-喔!我知道那裡,我去過了.)開始訂定另一個偉大的志向-吃遍法國美食,在法國美食導覽的終極領袖-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redit Lynnais位於里昂的大總部.照片來源http://www.thehighrisepages.de/hhkartei/lyocredi.jpg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附近小鎮買到的玫瑰果醬和紫蘿蘭果醬.包裝得很陽春,但一入口卻是滿嘴花香.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日本是cin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地方,也是到目前為止,cin從來沒奢望過能產生豔遇的地方.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有記憶開始,跟父親的磁場,就比母親來得要強烈一點.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不知道是那位仁兄說過,學語言的過程中,你會從中漸漸瞭解一個國家的個性特質.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去歐洲旅行,難免都要對「豔遇」或多或少有點憧憬。西班牙男、法國男、英國男、德國男、義大利男、希臘男、荷蘭男…光想就會給他有點小興奮起來。再加上歐洲人審視東方美女的標準有點那麼小小的不太一樣,所以即使像cin這種在台灣人見人怕鬼見愁的冷宮品種,第一次到歐洲遊學時,連自己都有點嚇到被追求成那麼空前的盛況...!(是,我承認他們比較不挑一點.)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著那隻有50公分高的米奇布偶,我到現在一直還是很納悶,cin爹那時不知道中了什麼邪?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馬賽,其實我很是興奮的.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