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EJoeNsM30nidpKHwNu5w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酒展上買了COLOMA的白酒和粉紅酒,一直想找朋友分享,那天突然看到心目中評價很高的自然風涮涮鍋店,居然不收開瓶費。選日不如撞日,立刻約幾個能喝的友人,吃飯喝酒去。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n_P1010207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富城閣的系列餐廳之一,這次小陸從西班牙回來,相約一塊吃飯八卦。有鑑於上次在台茂的京桃山實在不優,這次二個女人沒有孩子在身邊,立刻上網找好料的來吃。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269833_a8d1339f899c359cebab29e441aca8b1

略烤過的無花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269833_18b3ade714f286d31700aee6383e6f68  

因為前桃園朱縣長的歐樂而大紅的一間老店。有別於中壢那裡牛肉麵的豪邁粗曠麵Q肉大塊,老大秋的牛肉麵比較細緻嬌氣些。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269833_7ffa88c1d4a49ba80f545ceb0f519010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3269833_a8e479f5460ba2239af7de8705c0610e 

賣麵炎仔已經是近八十年的老店了,其實是用不著宣傳的一間小食店。不管是網路上或是一些飲食文書,都或多或少提及這間店過。位於永樂國小的側門,順著涼州街走,過了延平北路,會覺得整個時空步調一變,台北回到了二三十年前,步調變得很悠緩,涼州街不很長,但一條街上有三間國小,我最喜歡永樂國小,因為它的校舍建築非常懷舊,尤其是二樓拱門式的走廊,已經不多見了,晃悠其中,很有一點跟現在台北不一樣的情調。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69833_c5950c96d3f65658adfd57e62b293b2f

台灣人比較沒有生食鮮蚵的習慣,一來生吃等級的鮮蚵不好買,二來老覺得有衛生或寄生蟲的疑慮。(不過同時我也困惑,吃過洋水的生蠔或者日本生魚片時就不怕?鮮度這問題基本上望聞試有關,不見得過了洋水現開現切就沒問題)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上星期我弟去野上買麵包時,突然發現它對面新開了一家蛋糕店,在車上就跟我報馬仔。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