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還是別逞強,承認是俗仔總比拿命玩好. 

曾經坐過像六福村「大怒神」那樣的自由落體嗎?

先緩緩的往高處昇,讓你的膽子壓迫到幾乎讓你喘不了氣,然後停住、定點、「五.四.三.二.一」…咦?怎麼沒動?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救~人~喔~」

cin在去日本前,對於這種刺激的遊戲設備只能神往卻一直苦無機會嘗試.聽一堆朋友跟我描述他們在坐自由落體時慘無人道的經驗,害得cin只能一邊聽一邊擦著口水,小小的眼睛散發出「想玩、要玩、給我玩」的訊息.

終於,還是讓cin等到機會了.

在橫濱的郊區有個赫赫有名的遊樂園-八景島.據朋友的說法,這裡是因為「戀愛世代」的男女主角第一次親吻的場景,所以一下子變成日本情侶心目中頗嚮往的戀愛聖地之一.對於日劇沒啥研究的cin注意力倒不是在這,會讓cin強烈想來這裡的原因,就是它園內那座聽說是全世界最高的自由落體-足足有一百零六公尺左右.光是在坐捷運時看到那座高高的設施,cin就忍不住血脈沸騰,巴不得能馬上嘗試看看.

在此先說明一下,cin是屬於那種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我怕人工鬼屋…不要問我為什麼?人總會有俗仔的一面咩!)遊樂設施越刺激,cin就越愛玩,屬於上輩子可能是男人的人種.然後身旁的朋友雖是沒有像cin長得那麼孔武有力,一副嬌滴滴的大小姐樣,但是也是屬於大膽一族.二個人買了票後,先在園內閒晃了二下後,終於前往我心目的聖地-八景島自由落體.

一開始在沒昇上去時,還能跟朋友二個有說有笑.昇到了一半,也還好,向來屬於「皮」字輩的cin還作勢要把朋友推下去,二個人還打打鬧鬧的…打打鬧鬧間cin不經意的往下看…唉娘喂呦,那…那…那ㄟ架泥高…

「ㄟ…怎麼好像蠻高的喔…」cin忍住想要閉閉抖的衝動,故作輕鬆的說.

「對啊…之前在台灣坐過,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朋友已經有點花容失色:「我們能不能往下喊史答普啊?好恐怖耶…」

「問題是…他們聽得到嗎?」cin冒冷汗中.

「我也不知道耶…」

正當我們二個還在思考著落跑之道時,只見突然「碰、卡」二聲,我們已經昇到了最上頭了.

這真的不是cin在說,眼前這一幕,大概可以確定cin那天想不開要自殺時,絕對不會選擇跳樓這一項.

眼前只有一片汪洋大海,八景島樂園靠海的緣故.完完全全看不到陸地在那裡,cin卯起來鼓起裝勇往下看…不到一秒就馬上收回視線,因為太高了,陸地上的東西小到不行,每樣東西看起來都模模糊糊…cin不知不覺的發現,cin的腿已經在不自覺中,微微的抖了起來.

「五.四.三.二.一」日語的倒數從耳邊響起,cin還來不及反應怎麼回事,只聽到自己的尖叫聲自動響徹雲霄長達二秒鐘…然後…嗚…誰能告訴我,我是活著還是死了???

直到工作人員把我的安全裝備卸下,cin才回神,拍了拍自己…快快快,拿串鞭炮來放,慶祝自己還活著.

「哇!好刺激耶!在台灣都還來不及尖叫就結束了.」朋友完全沒了剛剛的俗仔樣.

「嗯…是啊…」驚甫未定的cin仍在努力調整呼吸中.

「我們買的是2900日幣的門票,這個單玩一次要1000日圓,那剛我們先玩了雲霄飛車也是1000日圓,這也玩了一遍…那這樣好了,我們再去玩一遍自由落體,這樣門票就賺回來了,好不好?」

那尼?妳說什麼?cin睜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朋友,以確定她現在說的是人話.

「好啦好啦!反正妳平常膽子不是很大嗎?再玩一次不會死啦!」完全不讓cin有反勃的餘地,朋友拖著cin,再度加入了那慘絕人寰的恐怖設施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萬不要再有第三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