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其實不乏著名的溫泉城.

相對於台灣對溫泉的印象為「休閒、美容、鬆弛、泡到脫皮、吃到昏倒」,歐洲這裡對於溫泉的定義就比較偏向醫療式的輔助活動.所以在這裡,泡溫泉看到帥哥美女的機會實在不太多,倒是比較有機會問問來泡溫泉的阿公阿媽們有沒有適齡的帥兒子俏孫女可以相相親…

下學期惟一的長假期週末,我「總算」把苗頭移到向來不太得我緣的德國身上.本來打算換換口味去巴伐利亞省去喝喝黑啤酒吃吃烤豬腳看看新天鵝堡,看看朋友小猴新婚後來沒有依舊頭好壯壯四肢發達,順便看能不能改改運,看到幾枚順眼的德國帥哥.後來跟娟姐阿蜜姐Monica在msn聊天八卦,不知不覺就被牽著扣扣走,臨時變節決定去法蘭克福和海德堡.(小猴,我對不起妳~)

從我們這裡開去法蘭克福,一直要穿越瑞士,通過Baden省的黑森林區.這裡有沒有黑森林蛋糕我們不知道,倒是便當男問同學問到,這裡有個城市-Baden Baden,是個德國著名的溫泉休閒城,裡面有一個古羅馬時代留下來的古跡浴池.他回來一述訴,大夥全體眼睛放大充水,水汪汪的閃爍著強烈的欲訪決心,多炫啊!在古羅馬浴池遺跡泡著Baden Baden碳酸溫泉,如果從法國偷渡一瓶香檳佐著喝~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吧!

美妙的溫泉夢到了Baden Baden有點小小的變化,遺跡浴池-有!溫泉-有!但香檳不能偷渡進去免得醉死在浴池裡,然後不可以穿泳衣或圍著一條小浴巾,必須全身光溜溜,還有,我們千般沒料到-它!居然是...

男女共浴!!!!!

轟轟轟轟轟)))

這個富麗堂煌的浴池,分男女二側,各自有烤箱蒸汽室大大小小溫度不同的溫泉池.但我們魂牽夢瑩已久的遺跡池,居然是是男女混在同一個地方泡的.

我們五個瞬間臉綠身體跟小丸子爺爺一樣呈搖搖欲墜狀.男女共浴啊~~哈哈~~哈哈~~

那個晚上,我們五個拉扯在古羅馬遺跡浴池和男女共浴的天人交戰中.我不是沒有在人前全身脫光光的經驗,在巴里島也被印尼妹全身用肥皂摸遍遍過,我也看過男生三點全露的廣告電影,我也可以接受看陌生男子的裸體沒有問題,反正離開Baden Baden我也不會記得看過誰的生殖器官.蛋素~

係滴,徵結就在偏偏有自己認識的男性友人也在場.

我的功力還沒達到看到男性友人的LP還能面不改色的境界.

偏偏古羅馬遺跡浴池的引誘力實在太大,叫人怎麼也捨不得放棄.

第二天,垃圾男決定放棄洗澡逛逛Baden Baden這個精緻貴氣的城市,而花枝戴小姐因為身體小小不方便,也只能忍痛放棄.我、鳥妹妹和便當男,掛著一去不復返的膽子,朔朔發抖的買了票,開始了我們的非常第一次-男女混浴溫泉體驗.

事先我們說好,只要到那個男女共浴的大池裡,我們會先探頭看看有沒有對方存在,有的話就會先留在別的池子裡等對方離開後再進去.如果真的不幸看到了,那…也就看到了,大家都窮得一清二白,遮羞費想挖也挖不出來滴.

拿了門票進去後,先是在一個大得不像話的更衣室裡把自己脫到個一絲不掛,更衣室裡有保險箱可以放貴重物品,還有另個放衣物鞋帽的櫃子.裡面總共有十三個不同模式的桑拿溫泉體驗,我們先把身體沖洗乾淨後,前後進入了二個精油香味十足的烤箱裡,烤到差點讓Baden Baden出了另個名產.再來是溫度較低的蒸氣室,沒什麼太特別,只是悶溼的空間讓我待不了多久就逃之夭夭,進入了真正泡溫泉的程序.

Baden Baden是碳酸溫泉,水溫不過五十度上下,這裡的池子最高溫也只有四十度,而中間那個經典的古蹟男女混浴浴池,我們待沒二分鐘就閃人了,因為實在太冷了,水溫只有三十度不到,凍得我們二個在那雞貓子鬼叫連連,害不少人對我們側目偷笑,我們只好掛著滿臉的羞愧,趕緊跳回較熱的池子求重生.

照正常程序,這裡的泡溫泉方式是由熱到冷,最後一個池子的溫度只有十六度,冷到讓人會神志不清只想尖叫,即使勇猛體壯的外國女人也沒幾個有膽跳進去.泡完後有人會拿給你一條加熱過的毛巾讓你擦乾全身,然後再去擦身體乳液,若還有時間可以在另一個休息室內小憩一會看看書報雜誌,穿回你的衣服鞋帽,吹乾頭髮整理儀容.

二十一歐可以讓你在三小時內愛怎麼泡就怎麼泡,多六歐會有人專門伺候你洗澡按摩(不過別冀望能跟巴里島比,眾所皆知的,西歐人手是鑲金的.)多出的時間再額外收費.也有配合溫泉的整套醫療或美容組合.

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養眼鏡頭,這個.就.算了吧!倒是有個看來心神不正的怪男生故意跑來女生池子裡泡,嚴重強姦了當天每一雙眼睛.眾女們恨不得眼神能射出幾千把飛刀,巴不得能「咔擦」掉那個死變態的XX.

至於便當男當天泡得也挺爽,在古蹟浴池裡跟另一個法國來的男子攀談起來,後來他老婆也加入聊天,他生平第一次跟人家用這麼坦埕的方式自我介紹,也是頗另類的社交方式.

Baden Baden-真是一個讓人不得不坦埕相見的奇妙城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