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大家來點前菜吧~

雅尼各,是一個對中國次文化相當傾心的法國男人.

我常常覺得法國人很像宜蘭的點心糕渣.外表很冷,和他們維持禮貌的距離不難,有所幫忙時他們也都樂於出手,只是很難熱絡,日日相處個二三個月,你好像也只能每天跟他們說「bonjour」「ca va?」頂多再聊聊週末做了啥事就算了不得了.但總會熊熊有一天,他們突然熱和的欺近你,跟你說東說西聊八卦甚至邀你到他家吃個飯喝個小酒,你一臉茫然滿頭霧水的看著他,他卻一副我們不是早就很熟的理所當然樣.

雅尼各在這方面就不是個典型的法國人種.他的害羞只維持前三分鐘,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逗得人忍俊不住的言行,讓人眼花瞭亂目不暇給,除了抱著肚子拚命狂笑之外沒有第二條活路可走.第一天認識,他吃了一頓台灣料理後,邀我們去他家喝酒吃點心小坐一下.

一到他家後我有點錯亂.這一個有點人來瘋熱愛夜生活的獅子座法國男人.家裡倒是意外的整齊清爽,東西並不多,兼具個人品味和東方風雅,還有一隻漂亮的小貓慵慵懶懶胡晃著.他熱烈的招待我們隨意入座,端出各式小零嘴點心,又是品嚐香檳或各地特色酒類,又泡出中國綠茶,然後,我們還被迫看了他心愛的偶像周杰倫的各個音樂錄影帶,大家喝酒喝茶吃點心,十分的放鬆.

不過,雅尼克當然不可能就此為滿足,在放了比較正常的台灣偶像的音樂錄影帶後,再放映出來的就開始加點料了,越加越重,越來越火熱,終於….用錯字眼,是~突~然~

幾個帥哥猛男的好身材映入眼簾,原本因為氣氛太好有點昏昏欲睡的我,突然像被灌入百萬伏特,眼睛睜成三倍大,下巴微開,差點沒隨手撈來一個碗公接口水.

係滴,在法國,他們的rugby球員(英式橄欖球)每年都會固定拍攝寫真月曆以養女人及gay朋友的眼,還很順便的發行拍攝期間的DVD.這份寫真月曆雖然第三點不露,但DVD…可是露得很徹底.雅尼各原以為我們是衿持害羞的東方女性,應該會看到後一臉嬌羞滿臉霞紅急急忙忙叫人趕快關掉,卻沒想到我、鳥妹妹和另外二個台灣女孩,二眼盯得直直的不忍離開須臾.甚至同行的男性友人大叫無聊說要換成辣妹影片,還被我們惡狠狠的送了幾枚火紅的殺人眼光.

此DVD長達一個多小時,我千萬拜託友人一定要叫雅尼克讓我複製.最近總算得手了,不過因為此檔極大有800多MB ,已經請人幫我再複製了一份送給另一個超愛猛男的朋友當手信,有熟的朋友請洽阿帽自然會知道此DVD 在何人之手.我已善盡朋友之責好康有相報,至於怎麼拿到,就端看個人功力如何啦!

創作者介紹
cin

一根筋的黑白亂想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餅速Call阿帽
  • 哈哈<br />
    這篇算是為我而貼的嗎?<br />
    這時候就要搶著出來對號入座啦^^
  • 石子
  • 哈哈哈..
  • 油小郎
  • ....哈哈....<br />
    台灣的運動員也快出好了....<br />
    嘉惠台灣的女性,不然還要從法國千里迢迢控運到台灣....<br />
    真是辛苦阿!!!!<br />
    妳說台灣的運動員有這麼好身材嘛....<br />
    運動員嘛,身材應該不會差太多啦!!!
  • 喵喵
  • ㄟ 我覺得台灣男人(運動員)身材雖然結實,<br />
    不過肌肉就不能跟人比大塊了吧<br />
    <br />
    在辦公室看到這張圖片,<br />
    讓人熊熊臉紅了一下,<br />
    希望同事不要誤會我上班都在看猛男圖啊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