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cin第一個自助旅行的地方,也是到目前為止,cin從來沒奢望過能產生豔遇的地方.

先把日本男生那些在大眾印象中罄竹難書的種種大男人行徑放一邊(事實上,個人比較覺得韓國男生在大男人沙豬上可以勇奪第一名!),站在日本熱鬧的街頭放眼望去,能比cin高的男生實在是少得可憐…更遑論日本人講求「吃飯七分飽,身體才會好」別說想看到胖子,連想看到些許稍稍有點肌肉的男人都很困難,再加上日本的女生似乎對猴死囝仔或者人妖(如V6或瀧澤秀明)的男人比較偏好…在這麼種種因素累積起來,cin很認命的對於豔遇完全不抱期望.



也許就是完全不抱任何期望,又加上身處異鄉不怕人看,cin的行為比平常要少很多顧忌,大喇喇的完全表現的像個男人婆,差點沒把另一個遊伴逼瘋.

Cin的食量向來不小,尤其在遇到白飯時胃會自動擴張成五倍,曾有二個小時內光白飯配醬油吃掉一整個電子鍋量的記錄.當人剛踩到日本,才剛進旅館,正覺得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時,朋友跟我說日本的米向來出名,決定帶我去附近的便宜又好吃吉野家吃飯.飯…飯耶…cin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馬上點頭如搗蒜,跟著朋友出門去了.

朋友可能熊熊忘記cin對白飯有無可言諭的偏愛,又看到身旁的日本上班族男生最多也不過點個中碗的牛丼,於是馬上就跟店員點了二碗小牛丼.Cin很快的吃完了小牛丼,覺得胃好像沒有裝東西的感覺,但想再叫一碗卻又有點不好意思只好作罷,回頭經過便利商店時只好很用力的買了一堆零食當點心充飢.

跟朋友反應後,朋友之後就記得幫我加點份量,點中碗.但cin還是常常有飢火中燒的感覺…終於有一天,在一整個下午在原宿的瘋狂逛街大血拚後,cin覺得肚子已經餓到可以參加大胃王比賽了,再也不顧任何形象,堅持要朋友幫我點大碗的牛丼.

朋友羞愧萬分的死都不肯,cin卯了起來有那種老娘今天非吃飽不可的氣勢,於是自行召來了店員,用著很破的日文點菜.

「歐嘰…一個!」cin伸出右手食指指向店員.

「$#$^%%#@#&」店員嘰哩咕嚕講一堆,cin完全聽不懂,只好要求朋友翻譯.

「他說,我們是不是還有沒來的男生朋友,不用先幫他點,來再點就好了.」朋友簡直快昏倒,巴不得找地洞鑽下去.

「喔…」cin了解狀況後,連忙轉頭跟店員解釋:「No!No!哇達西哇達西!」

只見店員眼睛瞬間睜得比銅鈴還大,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別說店員 不可置信了,當大牛丼端上來時,cin一下子覺得,自己變成了這間店的焦點,大家的眼神不時的都會往正埋首於大碗牛丼的cin身上.

不過,此時已經餓昏的cin那管得了旁人的眼光.吃吃吃吃吃吃!等到吃飽滿足了才發現,自己的碗果然是裡面最具份量的,而且最可怕的,我居然比其他只點中碗的日本男生,更快結束自己的大碗牛丼.

唉~我能期望在日本獲得多少青睞?日本男人大概也不想有一個胃比自己還大的老婆吧!

不過,日本米還真是好吃啊~~~

P.S.到現在,我仍會作夢夢到我吃遍日本大街小巷的美食.(還有香港,我要是住在那裡,別說減肥,要我少吃一口都要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