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歷經多次的自助旅行經驗,很多人事物,我大概可以都做到見怪不怪的地步。

但是,在一個半小時舒服的按摩去角質後,我看著眼前嬌小的印尼妹,手上正拿著塊肥皂直往我這走來。

不.會.吧!她她她…

她還真的幫我洗起澡來!

不用懷疑,在巴里島洗SPA,真的是有專人在幫你洗澡的。

其實我對於這種坦呈倒不陌生,在台灣做臉時,也是得全身衣物褪盡儘披件浴巾讓美容師幫你按摩什麼的。但還不至於被人服侍到連抹肥皂沖水也得假他人之手;我二眼直盯著印尼妹手上那塊肥皂在我身上游移,克制住自己想把肥皂拿過來自己動手DIY的衝動,之後的全身敷優酪乳沖水什麼的,全都是印尼妹一手服侍包辦,好不容易惊到泡澡印尼妹離開了,我才發現自己剛被按摩完的身體又僵硬了起來,只好把整個人儘量泡在花瓣浴中放鬆。沒辦法,我承認我「俗」,而且本人星盤呈現「犯賤」的命格,讓人服侍就是怎麼不自在就是了。

好不容易惊完了第一次的SPA經驗,全身舒暢之餘不免和其他四名遊伴討論起剛剛被人幫忙洗澡的尷尬。

除了已經號稱是「東南亞旅行天后」的S早已是見怪不怪的神色外,另外三個也都 是SPA初體驗,大夥的心路歷程都差不多,都很有想把印尼妹手上的肥皂搶過來的衝動。尤其是十分怕癢的吝果,還要忍住一直想發笑的衝動,一趟SPA做下來,還真是格外辛苦。

不過我們還是很奢侈又享受了一次。第二次就顯然自在多了,不過此時,我的疑問又上來了。

「男生來巴里島,做不做SPA啊?」回到我們美美的旅館villa,我把腦中泛著的疑問講了出來。

「咦!妳也有想到這個問題嗎?我也在思考耶!」不愧又是和我同太陽月亮星座上昇也在水向星座的劉媽,訝異於彼此思考模式的接近。

「對啊!妳看,印尼妹都還要親手幫我們按摩洗澡上優酪乳什麼的。大家都是女人沒什麼好害羞矜持的,那如果男生去做SPA,印尼妹也這樣幫他們洗澡嗎?」

不要怪我腦袋愛想歪,只是那樣的場面…好像怎麼想像怎麼曖昧。

「難道會有男的按摩師嗎?」

「噁…那好像更奇怪吧!」腦袋又浮現更曖昧的場景:「而且,我看男生還比較願意給女生服侍吧!」

「難怪台灣的男人還蠻愛來東南亞!」劉媽下了一個簡潔有力的結論。大夥很同意的猛點頭。

後來在餐廳遇到了另一個也是來自台灣的叔叔跟我們詢問那裡的SPA比較好時,我們很熱烈的 提供了那家SPA中心的資料。只可惜,沒留下那個叔叔的聯絡方式,不然實在很想問問看…讓印尼妹服侍洗澡的感覺…爽不爽啊?

P.S.1 這個謎題到現在我還是沒解開,所以決定下次有機會再去峇里島,要找男性友人同性來問,順便叫他打報告,哈哈~

P.S.2 那次的五女大戰峇里,還是這麼多次自助旅行最美好的一次~~~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