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對歐美男人沒有太大的幻想.

很多台彎女生都覺得,歐美男人比較紳士,比較尊重女性,比較懂得生活情趣,更私密一點,覺得歐美男人的因為那話兒的平均值比台灣男人長,覺得性生活也會比跟台灣男人泡更協調美滿.

我向來不與置評,倒不是心裡另有什麼想法,而是自身可以比較的版本並不多.到現在交過三個男友,台灣人瑞士人英國人,台灣男友因當時年紀小,只限於純純之戀的範圍,加上時間甚短,對方不過鬧了個小脾氣我就覺得談戀愛真是麻煩,馬上快刀斬亂麻,大家還是做普通朋友比較清靜.瑞士那個則是長年遠距,二人連見面時間都少得驚人,還沒有機會一起生活了解到二人生活習性觀念有什麼不同,就因為雙方人生規劃差異太大,又沒有任何一方願意犧牲退步而讓這段感情無疾而終.至於跟小老闆,目前不過交住三個多月,雖然相處甚佳二人目前沒什麼問題,但要我斷言跟歐美男士交往就比台灣男人好,經驗樣本太少,說出的定義絕對不甚客觀.

不過越在法國生活,想在台灣定下來的念頭是一天比一天強大,所以私下,我和外國籍男士頗保持一定距離.而且說實話,在歐美,二十來歲的男生少有定性甚佳的,我就在自己班上聽到太多八卦,誰誰誰班上有個女友,自己家鄉還有個青梅竹馬,但有機會一定去找新床伴,我念的商校國籍有上百個,各國佳麗風情各異每個都有魅力之處,我還在一次下課聽到男生們在那比較誰誰誰腿長胸部大床上功夫驚人等等,而其女友則像驚弓之鳥,只有聽到有女同學提到男友,耳朵是豎得比誰都長,一開口則有打破砂鍋問到底之勢.戀愛何必談得這麼累?我更是就此對歐美各國帥男免疫,自己又不是玩一夜情的料,看到好面貌的流流口水就可以了,不必玩到肉身相博.

並不是潔身自愛,而是生性懶散,加上當時身旁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多,怎麼也沒有需要找男人來彌補心靈生活不足的必要.

但不代表沒有麻煩,班上對於我這個上課來下課就跑,一秒鐘也懶得多待學校的台灣女生,有些眼光不佳的覺得頗有神秘感,多多少少口頭上會挑逗二句看看有沒有機會.不過很抱歉,我的年紀在班上算是老女人一枚,又工作過六年,口頭上要討我便宜並不容易,三兩句便可打發,大家又只是同學,不求人也不求財,不必費事為對方找台階下,一字No,二字Fuck off,三字I am busy,四字I tell your girlfriend.對方通常很識相的摸摸鼻子閃人,然後男人也嘴敞,很快大家就知道誰能上誰碰不得,跟我都保持同學間的距離,平平安安的念完一年結束.

到了去做旅館這工作,我去的地方通常都只有一二個亞洲面孔,太多人對我簡直好奇到極點,黃湯下肚後,奇奇怪怪的問題都問得出來,遇到太私密的,我都是 回二句笑笑立刻找事做閃人.客人碰了軟釘子通常不會再窮追爛打,不過有些話題讓我甚為反胃,什麼夫妻或男女朋友生活久了什麼都不新鮮了,想往外找樂子也是很正常的.婚姻生活是一夫一妻不代表性生活也得遵循同樣模式吧!還問我亞洲男人的命根子是不是都比他們法國人小,嘖,比贏了是有獎金喔!神經病.

三月中回到Condette後,歷經十天靜到讓人發慌的淡季,旅館總算有三天客滿,招待的是八個來打高爾夫的英國男人.小老闆希望利用這三天全力衝刺來補足之前十日的清閒.對客人雖不至於鞠躬哈腰,但也算盡心盡力做出超過本份的事.例如客人想去夜總會玩,他二個晚上硬是陪他們到凌晨五點半才上床瞇個二小時,早上七點半又起床弄早餐給客人吃.車壞了幫他們找修車場,外帶免費出借他自己的高爾夫球具,還細心囑咐他們那家夜總會會亂對外國客人開價要他們小心,我十分佩服,要是我,這一根粗神經,是做不到關心客人關心到這等程度的.

八個客人裡,四個年紀稍微大一點,作息很正常;另外四個就是玩到不知日夜.第二天早上,因為小老闆九點要到另個城市比賽網球,通常是早上睡到十點還不見得會清醒的我,答應八點半起來幫他接繼早餐的後續工作.

睡眼惺忪的起來,八個人只到了三個,很正常,玩成那樣還能早起的並不多.客人一個接著一個起來,到了九點,小老闆出門,還有二個才被挖起來正在沖澡,我正在吧台泡咖啡,其中一個光頭矮個的男人開口了.

cin,我們還有二個朋友正在沖澡,能不能麻煩妳叫他們快點下來吃早餐.」

咖啡尚未下肚的我,第一時間差點點頭,零點五秒後覺得不對勁.

「他們洗完會自己下來吧!」

「哎喲,妳去叫他們他們速度會快一點.」說完,這個客人自己笑得很樂,以為自己幽默的又多加一句:「他們身材都不錯喔!」

「很抱歉,我惟一有興趣的男性祼體是我自己的男友,謝謝!」我半開玩笑的應回去,心裡已經開始幹聲不絕.

「這麼好的機會放棄太可惜了吧!」

「不會啊!我覺得不會就不會.」

「妳覺得我長得如何.」

「不錯.」即使心裡的正確答案是醜肥禿的死老頭,但對方是客人,不可出言不遜.

「那如果我邀請妳跟我一起沖澡,妳願不願意.」

「不願意.」幹!

「會很好玩的,我保証不跟你男友講.」此時他人已走到吧台前面.

「我沒興趣.」賤人,明明知道小老闆是我男友還敢如此造次,是以為我真不會打人是不是.此時戒心已起,我拿起旁邊開酒用的小刀把玩著.

「聽著,cin,妳才二十一二歲,這麼年輕就決定跟一個男人訂下來了嗎?妳人生還有五六十年那麼長,只有一個性伴侶,生活不是很無聊.」

「我生活無不無聊由我自己決定.真的無聊我自己會找事做.而且我已經離三十不遠,謝謝!」

「妳身材那麼好,長得又那麼漂亮性感,不讓別的男人有機會真是太可惜了.」

你是在英國娼寮做三七仔嗎?而且顯然是個眼光不好的皮條客,我這等貨色你也看得上眼.

「我不覺得可惜就好.」我口氣越來越冷,把手裡的小刀舉高,示威性的越握越緊.

「抱歉,妳是個好女孩,我這二天喝太多了.」大概是聞到我強烈的警戒氣息,他口氣稍緩,又不知死活問:「真的不考慮跟我洗澡,我付五十萬英鎊.」

「謝謝你的價碼.不!」我用小刀輕敲吧台桌面:「相信我,我不值這個價碼,這個價格你可以找性感三千倍的女人陪你,不用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我開開玩笑的,別跟妳男友講.」

「我也相信你在開玩笑.」很抱歉,立志開IBM國際公司的我,這種事不跟小老闆講,不可能!

「那如果不能跟妳一起洗澡,我可不可以親妳後頸,我覺得妳那裡非常性感.」

「你要我有機會用這玩意嗎?」我揚了揚手上的刀子.

他乾笑了二聲,總算放棄.回到同伴那聊天去了.

我速速吞下手上的咖啡,向來十二點前不清醒的大腦,此時一片明澄,小心翼翼的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只要他一靠近,絕對左右前後確定有旁人在,不給他有任何可以.後來跟小老闆講,只要是他靠近小老闆都主動去招呼,絕不讓他有接近我的機會.

後來聽另一個客人說,他不但已婚,外面還有個紅粉知己,對女性向來不甚尊重,還在英國的一個吧因調戲一個漂亮的女服務生而被人痛歐一頓過.

歐美男士比較尊重女性?只能說賤性無國籍,好男人因人而異,跟國籍是不太相干的.

對歐美男性有幻想的女生們,與其當東方柔順小花,不如好好痛學中國功夫跆拳空手道,做個女黃飛鴻至少能保護自己不吃虧.

P.S.後來小老闆問我,若我真被怎樣了會如何?我毫不考慮的回答,他絕對不會有機會爽完後還活著回英國炫耀功蹟,我不弄死他也讓他當英國第一個太監.幹他圈叉的.不過現世報來得也很快,他們回去時車子故障,小老闆剛好出門當網球教練去,反正他們帳都已經算清,我也涼涼的站在一邊,連問身旁的法國當地人都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