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妳走快點,很慢耶…」

「Cin,妳有在走嗎?」 

「Cin,妳累不累啊?」 

「Cin,妳在那裡了?」 

「在你後面!」我使盡所有吃奶力氣,很用力的瞪了眼前完全不知體貼的死小鬼Nick一眼,然後再很無力的看著仍無止盡往上延伸呈螺旋狀的樓梯…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向來玩性很重,什麼都喜歡嚐試的英國媽媽,為什麼前二天死都不肯陪我們來這裡.走上來怕連命都有可能爬掉了…天殺的!叉的!見鬼的!沒事我來這幹麼… 很沒骨氣的往後看…真的超想往下走,但是,從下方傳來的腳步聲,明白的告訴我,此時回頭,勢必會背回一張「東亞病女」的匾額回去…我…我…我怎麼能讓台灣的臉丟到這裡來…不行…但是… 叉叉叉叉叉叉叉的…真是好個又長又高又彎的樓梯啊!算你狠!我…我…. 我走就是了… 

此時前方的Nick已經無法像之前那般逞英雄似的箭步如飛了,但又丟不起走輸女生的臉,只能維持在我前方約三四個樓梯左右的距離.二人的喘息頻率越來越快,但樓梯的盡頭卻始終見不到… 

「Nick…我們…要不要…休…息 …」 

「啊~~~Cin,我看到頂樓的出口了,快點快點快點…」

重新注入活力的年輕小夥子完全沒看到我已經有如秋風掃落葉般閉閉抖的雙腳,一馬當先蹦蹦跳跳的二三步跑得不見人影,留下我當場傻眼在樓梯間.我….我….老娘我… 老娘我…沒命可以拚了啊… 

幾乎是快呈狗爬的姿勢看到了頂樓的燦爛陽光… 

「啊!!!Nick趕快先幫我照一張.我要証明我還活著.」連忙找了最近的怪獸雕像合照一張.嗚…親愛的怪獸,沒想到見你一面…居然會是如此的艱辛啊…此次一別,以後恐再也無機會再相見了吧…奴家俗仔,沒膽再受那樓梯的催殘啊… 

「啊~~~Cin….」前方的Nick又不知道在鬼叫什麼了? 

「幹麼?」 

「這裡還有樓梯要繼續走上去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樓梯間內充斥著我殺豬般的叫聲。 老天爺…你現在乾脆霹死我算了… 

註:以上場景,發生於法國巴黎聖母院爬塔樓的途中… 

P.S.有心登上巴黎聖母院和鐘樓怪人一絕生死的人士們,衷心的建議你們,既然要爬,就早點起床去排,最好能搶個頭香,要不然弄個探花榜眼也可以.一來可以宣傳咱們台灣人多麼有刻苦耐勞的精神,二來(這真的很重要),聖母院的樓梯間距狹窄,想玩超車或錯身而過都相當高難度的動作.你萬一爬到一半想休息,後面的白眼則會把你的人頭當台灣夜市的氣球狠狠射破,但若中間沒得休息個幾秒,之後的旅行恐怕得伴隨一雙疼痛萬分僵硬難行的腿(我就是那個逞強的衰鬼).早點去爬人少一點,中間爬到一半能趁機偷空休息三十秒,爬到上面還不需要跟各國人士磨肩擦踵,可以悠閒的賞鐘看怪獸雕像,這早起是絕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