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很誠實的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法國女人。

這跟妒忌她們長得美身材好,國家提供充足福利讓她們就算一夜情後藍田種玉,仍不用擔心基本經濟問題;不論如何亂搞男女關係搞別人男友老公兒子爺爺,仍是永遠都是全世界男人心中的上等極品無關(那我寫這一堆是怎樣…)

以女生的角度而言,和99%的法國女人做好朋友(不是指泛泛之交或者只是一起逛街吃飯八卦聊男人那種),若不懂得保持一點距離,下場通常都很精采。其程度有時連我這種看慣龍捲風霹靂火重鹹的連續劇的台灣女人,都望乎其後自嘆不如。

絕大多數的女人都嚮往愛情這帖美容靈藥,法國女人尤其,完全不侷限於年紀地點身份,不論是二八年華三十熟女風韻四十徐娘半老六六大順七十人生,身旁有無男友老公,自己是公眾人物或者明星主播還是你老公是總統參議員立委候選人,看對眼了感覺一來,什麼生活禮教法律名聲家教全丟一邊,愛情的追逐為當務之急。

她們對愛情的追逐,不太像亞洲的女人,很單純的只因為戀慕欣賞一個男人。男人條件好當然要追,但萬一這男人條件不好,卻有比自己條件旗鼓相當或更好的女友時,就會激起她們更深層兇猛的掠奪欲望。

這樣的心態之下,法國女人非常喜歡吃窩邊草,時不時的出軌偷情爬牆,對象差不多都是伸手可及的,想當然爾,知心好友的老公男友更是絕佳人選,尤其在二個朋友外在條件都差不多時,爭風吃醋的戲碼就會上演。

這種習慣演變下的後果,就是法國女人少有同性好友,至少很少有同國籍又不曾吵翻過的同性好友。若那天妳有機會去法國一趟,可以注意路邊的咖啡廳餐廳速食店,法國女人要不隻身一人,不然就是男友老公情夫陪在一旁,否則就是心愛的寵物,很少會出現像Sex and City那個四個女人窩在一處喝咖啡聊男人是非的情況,第六季凱莉在巴黎閒逛時羡慕看到的那四個女人應該是觀光客。相互扶持打死不退的同性友情,法國女人心中是不存在的,當然,也不會太重視。

她們用盡全力追求,愛情煙火噴射出的那一瞬間光采,至於之後的滿目瘡痍,不在她們考慮範圍。

聽起來法國應該是男人的天堂是不?

小心,這樣二女相爭一男的劇碼,輸家也往往是享盡齊人之福的男人。因為當其中一女放棄爭奪不再留戀時,另一個女人也會很快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采-沒意思了嘛!

而且,同居還好,萬一是離婚,以法國法律那麼保障女性的規定,男人往往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情人還跟著兵跑了也說不定。

至於我,也開始懂得,要學法國女人要變成男人中的極品,必須先成為女人眼中的賤貨。

所以,法國女人,可以拿來當敵人,做朋友,就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