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一個爭議性很大的人氣部落格裡,看到部落格主提到法國女人可以愛吃不怕胖的原因,是因為只挑好的東西吃,不亂吃垃圾食物。

呃….那我住在法國四年,看到一狗票窩在麥當然肯德基在超市狂搜洋芋片糖果餅干超甜巧克力可樂糖漿的女人,都是外國人?還是法國超市其實早被美國人佔領?

真的以為每個法國女人都是非瑪歌皮特盧紅酒夏多內白酒不喝,只肯讓布雷斯雞佩希高鵝肝普羅旺斯松露入口?那都是錢錢錢錢錢啊!就算是每天只沾一小口吃爽的,付出的代價都足以讓人心痛半天。(對,我待了四年還是沒吃過布雷斯雞,連在超市下手的膽都沒有。)

而且就算有其財力,你有沒有試過天天一套三餐都吃法式食物?早上來杯黑咖啡可頌,中午來塊洛汗鹹派配白酒,晚餐來個簡單點的,一套三式的餐點。不用吃到七分飽,就算吃到五分飽,一個月下來,不肥不是人。

法國女人也是人啊~

那本「法國女人不怕胖」的作者,就是個法國女人,心機感覺有點重,書裡頭根本沒把事實寫出來,天知道她家裡是不是減肥產品瘦身工具塑身乳液一堆,而且,書裡教人家的吃法,說不定自己天天狂幹沙拉度日。然後一堆台灣女人在深受減肥苦海時以為找到一盞明燈,看書不求甚解的結果,跟著照做,撤幹拉訐的一堆。

然後,法國女人是不喜歡走路的,什麼把走路當運動融入生活態度,那是我們自己浪漫化了啦!住在城內是不得不走,每條路都那麼小,九彎十八拐,老城還有石子路,開車騎車除了容易迷路,也不見得比走路快,而且不見得找得到男士服務,只好自己走啦。

不要以為每天走個二三十分鐘就會瘦,每天走二三個小時,飲食不節制,能維持住體重已經很偷笑了。

以上,只是告訴全台灣的女性,法國女人沒有比我們更天生麗質,遇到減肥,和我們一樣,大多求助減肥產品,也和我們一樣懶,都希望不動就能瘦。

一接近夏日,法國各大小藥妝店就會把其他保養品廣告撤下,狂打各家減肥產品。吃的用的喝的抹的什麼都不缺。我見過不少法國同學和女生,為了減肥瘦身,肯吃沙拉度日已經是不壞,我大多看到她們,就一二顆不知什麼膠囊配開水入口就一餐,然後抽煙抽得很兇。跟她們參加聚會或混吧,不太吃,拚命灌酒配煙。

這樣子搞的結果,是我很常在法國看到五六十歲的中年婦女,拚命維持二三十歲的身材,但整個皮膚組織下面完全沒脂肪,看起來乾乾皺皺的,一點都不光滑油潤。就算穿了質料再好剪裁再佳的華服,都帶著一點年華不在的淒涼感。

所以,少吃多運動,還是減肥的不二良方。不要相信法國女人寫的玩意,她們基本上巴不得全世界的女人身材都比她們差。

她們的心機是很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