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文章

 

學步鞋的好處和注意事項

 

如何決定尺寸

 

如何選擇花色和團購流程

 

嬰兒尺寸S/M/L/XL價格為台幣NT 860/雙,包含英國寄到台灣的國際運費。但不含台灣國內運費。

 

而國內運費算法如下:

 

1-2雙:運費為台幣60元

2-5雙:運費為台幣70元

6雙以上:運費為台幣100元

 

 

幼兒尺寸CS/CM,含國際運費一雙為台幣910

CL/CXL,含國際運費一雙為台幣 960


國內運費計算則為:

 

1-2雙:運費為台幣60元

3雙:運費為台幣70元

4雙以上:運費為台幣100元

 

然後這次歡迎大家合購只寄單一地址,超過十五雙,合購價為NT 855元/雙,國內外運費關稅報關費用雜費全含在內。(CS/CM尺寸為NT 905/雙,CL/CXL尺寸為NT 955/雙)


Cwtch-All-with-box.jpg  

靴子價格(請注意靴子只有S和M的尺寸)


NT 1200/雙(附鞋盒,含國際運費和報關費用),台灣境內運費另加。


根據以往經驗,鞋盒在空運途中的損壞率大概在5%左右,我會盡力維持鞋盒的完整性,但無法保證百分之百,所以太要求鞋盒完整度的人,在訂這靴子前請考慮一下。


運費

1雙:NT 70

 2-3雙:NT 100

 


這次學步鞋包裝一律是印有INCH BLUE的透明塑膠鞋袋,如下圖所示。 因為INCH BLUE的鞋盒並非很堅固,運送途中容易碰撞損傷,加上原廠通知若要加盒子還得多等七個工作天又另多加收二英鎊(約台幣一百塊)。為處理方便一律都用透明塑膠鞋袋。


inch-blue-kaleidoscope-fushia-shoes-z.jpg  

 

 

不合購禮盒組,因為第一次團購時,裡頭的純棉包屁衣海關著實刁難了一下,還好數量不多沒搞很久,為省麻煩,不團購禮盒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