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JPG 

 

熟朋友比較知道我五六七月時很熱衷相親。

 

Z先生就是那時認識的。

 

相親是這樣的,不以交往或結婚為目的,反而比較平常心。不是每個相親對象都合得來有話聊,我也就很自然的順著當時的氣氛去應對。當然,大多都是吃個飯互相留個電話,客氣的說有空再聯絡來掩飾其實永遠不會再見的事實。不過,也因此認識幾個很有趣的人。Z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跟Z的相親過程有點另類(他威脅不准寫出來,聳肩,沒差,又沒叫我不准說,所以熟朋友聽到我和他的相親過程全笑翻。)Z是非常標準的宅男,和他面對面喝茶聊天對話要有唱獨角戲的心理準備,他話不多,就算他想發表什麼意見,我這思考快講話快的人話題早就不知跳到幾代後面去了。但他卻是很有趣的人,腦袋裡很多東西跟我這種跳躍式生意人思考模式完全不同,常帶給我很不同的觀點和笑料。

 

一次跟他去桃園見面晚餐,他交給我我託買的東西,吃完義大利麵,正在啜著拿鐵,我翻翻手上的八卦雜誌,瑤瑤小小的臉孔和有深如馬里亞納海溝的胸部映入眼簾。

 

「真的,我不懂,為什麼瑤瑤會爆紅?」人要爆紅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找不出什麼邏輯道理,我對瑤瑤本人沒有意見,看過幾次她應對記者和主持,很意外她的思考口條比她的年紀要成熟許多,小小年紀已經很懂得演藝界的生存法則,很不簡單。但她也就不過是個有可愛臉孔胸部很大的女孩,但這種女孩演藝界一抓一大把,為什麼她就有這運氣紅到翻天?

 

「她當然會紅啊,有什麼好問的?」Z一副理所當然樣。

 

「但這種女生不是很多嗎?」線上遊戲代言的女生,有名不有名的,不都是小小臉蛋大胸部,瑤瑤的腿還被笑是蘿蔔哩。

 

Z略皺眉頭,沒再說什麼,我們很快跳過這個話題聊到他公司最近研發什麼新的手機技術,和我最近團購學步鞋發生的衰事上,沒再繼續這個話題。

 

回家洗澡換了睡衣,我打開電腦,Z先生在MSN留下一個網址。網址下留了話。

 

「妳看了這網站,大概就會懂得瑤瑤為什麼會紅。」

 

我三分狐疑七分好奇的打開了網站。

 

「這是什麼??????」我立刻回他。

 

「日本一家專門做情趣充氣娃娃的官方網站。妳看這裡,可以選你想要的臉蛋。」他又丟給我另個網頁。

 

我點進去一看。

 

「媽的,這選那一個有差嗎?長得都像瑤瑤啊。」我忍不住吼出來。

 

小雪.jpg 

她叫小雪

 

佳世.jpg 

佳世

 

奈奈.jpg 

奈奈

 

麗.jpg 

 

綺拉拉.jpg 

綺拉拉

 

 

有差嗎?選那一個有差嗎?長得都像她啊。

49d4b63b7175d.jpg 

 

 

 

「對我來講有差就好。不過這不是我跟妳說的重點。這間製作情趣充氣娃娃的公司從1975年就成立了,所以,瑤瑤不是一夕爆紅,她已經紅三十幾年了。」Z很認真的挌下今天的重點:「相信應該解決妳的困惑了。」

 

..................................

 

 

「是,解決了。」我默默的回覆他。

 

 

但是~

 

宅男的世界好難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