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日


所有學步鞋已於昨天寄出,預計這二三天大家就會收到,請大家注意一下,謝謝。


十月七日


英國媽媽來訊,全部學步鞋已經包裝好印好產標,也都打包封裝好了。昨天空運已和她接洽去領貨,等空運跟我說好安排的班機時間,我再跟大家報告。


3269833_921b164d2811e4cadf04f498fdb2a185.jpg  


九月十六日


目前學步鞋正被英國媽媽狂催加緊趕工中。一切前置準備都已就緒,空運行報關行合作貨運行都已安排好,只欠原廠交貨而已。請大家再多點耐心,感謝。


目前仍預計九月二十七日那週inch blue出貨。再安排空運報關事宜,仍訂在十月上旬會寄到大家手上。


八月十六日


親愛的大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這次英國手工軟底學步鞋已成團。團購文章暫時隱藏,所有最新消息會在這裡和email同時通知。


目前正在努力整理花色尺寸,放訂單給廠商。廠商確定接單開始製作後,我會先付款,之後才會發送匯款通知。大約在八月二十八日發送匯款通知。


這家的學步鞋都是接單之後開始製作,至少需要二十一個工作天(不含週六週日),加上空運報關時間,目前預訂最快九月底可抵台。


 

有任何疑問者,確認單上有我的聯絡電話,歡迎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