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 註冊

 

先進入官網  http://www.inch-blue.com/uk/

 

 

1.JPG 

1. 點右上角的your account

 

 

2.JPG 

2. 再點入Register進入註冊頁面

 

3.JPG 

 3. 填入資料

 

 

4.JPG  

4. 註冊成功可以開始選鞋子了

 

 

B : 花色挑選方式:

 

 

點進 SHOP 選項

IB1.JPG 

1. 點進去後會看到左邊有產品種類,圈起來的分別是0-2歲的鞋子(Shoes 0 to 2 year)/3-4歲的鞋子(Shoes 3 to 4 years)/禮盒組(Gift Sets)/節慶圖案(Festive feet)

IB2.JPG 

2. 0-2歲的選項點進去後,會出現一排花色,選有興趣的點進去後,介面立刻出現所有的花色圖案。看到喜歡的就從名字上點進去。

IB4.JPG 

3. 點進去後的樣子

IB5.JPG

 

4.節慶組點進去的樣子

IB6.JPG 

 

5.三到四歲的選項點進去後

IB7.JPG 

 

6.小男生鞋子的花色介面

IB8.JPG 

 

7.小女生鞋子的花色介面

IB9.JPG 

 

8. 加鞋盒多二英鎊(近一百台幣),不要鞋盒也會有個蠻可愛的透明袋子

5.JPG 

 

9. 決定結帳或繼續買

6.JPG 

 

10. 選擇寄送地址,目前寄台灣以單寄件,一個訂單不論幾雙都收二英鎊(八月十九日收到去官網購買的媽媽報馬仔,好像是原廠之前很多訂單有寄丟,一直補寄。所以寄台灣不再用郵寄,改用快遞,所以現在一個訂單要收二十英鎊了,不限雙數。)

7.JPG 

 

11.準備進入刷卡頁面

8.JPG 

 

 12.刷卡結帳(目前只有官網只有刷卡付款的模式)

9.JPG 

 

10.JPG

 

13. 刷卡成功後會出現這個頁面,上頭英文翻譯過來的意思大略是:你的款項已經申請,謝謝你的訂購,當你訂購的東西寄出時將會email通知。如果有任何交易疑問,請打電話至002-44-1495-311123詢問,麻煩請記得告知你訂單編號。

123.JPG 

 

14. 如果訂購成功,email裡會收到一封訂購成功的單子。然後回到官網頁面,點進your account,再看向history order,會有一行you have 1 previous orders,點進去看

4.JPG 

 

5.JPG 

 

15. 會顯示出你訂購的內容

5.JPG 

 

16. 東西寄出時,會發一封email到你信箱,內容如下。如果比較慢收到信,我想應該是你的眼光太獨特,選到比較不是常備款的花色,不然就是太受歡迎的圖案,所以時間略長一點。(團購的人應該記得至少都要等上一個月的)

321.JPG 

 

 

C:收到時的樣子

 

1. 我六月十一日時訂的鞋子,在六月二十一日就拿到了。拿到時未拆封的樣子。

3269833_7f7b46273c03ad4eda7e368e6a184fc4.jpg 

 

2. 鞋盒(我每雙都多加二鎊去附鞋盒),外頭有包氣泡紙。

3269833_f8d8ec88e5df29561902b3b22c777711.jpg

 

3. 鞋子的狀態,真是可愛的鞋子。

3269833_b4f18801923f528a42163b4f8c8da0a2.jpg 

 

4. 如果是自己穿的其實不用多付那二英鎊去買鞋盒,也會附很可愛的透明袋子如下:

inch-blue-kaleidoscope-fushia-shoes-z.jpg 

 

我刷卡陪大家走一輪看看了,因為有人來信說刷卡後有什麼狀況,我還真是有點抓瞎,只好自己再試一次秀出所有流程。就之前的經驗,寄送過程約二星期到一個月左右,現在就不太確定。之前刷卡的經驗倒是沒什麼後遺症,只是如果鞋款或尺寸寄錯或有問題,得大家自己去跟原廠溝通商量了。不要在官網買鞋有了問題來找我或者去目前代理商那反應,我是愛莫能助,原廠不會理我,代理商大概只會瞪你吧。(笑) 

 

 

因為現在inch blue改走快遞,所以被課稅的比率高達九成。課稅的金額等於:(購買金額+運費) * 1.05(學步鞋關稅) * 1.05(進口品預收營業稅)-(購買金額+運費) = 應繳稅金。 快遞會在送貨時就順便收稅金。去官網購買的朋友請注意。

 

另此文章關閉留言功能,任何有關學步鞋購買留言一律不回應直接刪除,請媽媽們負起購買失誤全責,有任何疑問麻煩請直接寫信或電洽原廠。(實在不得不出此下冊,雖然大部份的人都很OK,但之前出了不少購買過程不看仔細,出了問題只留言寫信那哀求我英文不好拜託妳幫我電話/寫信給原廠,幫了忙不幫到底還被臭罵,很不愉快,所以特此公告。)

 


  

這篇文章歡迎轉載,不用問過我,註明出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