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現在越來越多這樣的日本壽司小店,競爭一大客人的要求就多,又要好吃又要價格合理。如果想要吃精緻(不是極致)又不想大傷荷包的,我覺得這間德壽司是很好的選擇。畢竟還開在東區,就算很多「嘴刁」達人不時指教出點小問題(這種人其實我覺得有點討厭,跟法國女人很像,再好的東西呈現在他們面前,要完完全全的稱讚好像要他們的命,不挑個出一二根小骨頭好像會讓人覺得不夠有品味似的),我還是很喜歡這店,精緻好吃划算。

 

好了,來用照片閃人了。

 

酪梨鮮蝦細捲 

在等阿蜜姐時肚子餓得咕嚕叫,點了酪梨細捲。酪梨和蝦子是絕配,外頭灑點脆噗噗略鹹的蝦卵。而且酪梨很奇妙,單吃不覺得,跟帶點鹹味的食材配在一起時會有奶油味。

 

鐵火捲 

鐵火捲。我弟女友叫的,也是用來填肚子。

 

德壽司最近推出1200的套餐,由師傅來配。我們沒考慮太久,來試試。

沙拉

海鮮沙拉。有白蝦/鰻魚片/扇貝/火龍果/鳳梨,配和風醬汁。

 

生魚片 

生魚片:海鱺/尖梭/龍腸/炙鮭魚/甜蝦。海鱺脆;尖梭肉質軟嫰;龍腸是翻車魚的腸子;又脆又Q;炙鮭魚和甜蝦的品質也很不錯。

 

比目魚

比目魚。味淡的白魚肉。

 

宮崎白蝦 

白蝦

 

旗魚鮑魚凍

下面是旗魚,上面是鮑魚凍。很好吃,二者入口有很奇妙的變化。

 

星鰻 

星鰻。非常的柔軟多汁,用炙烤的方式香氣十足。

干貝漢堡 

據說是店裡招牌干貝漢堡。干貝微炙後裡頭包調味過的味增,用海苔包起來吃。

 

筊白筍 

筊白筍。中場來點蔬菜。

 

比目魚鰭邊 

微炙比目魚鰭邊。

 

秋刀魚

秋刀魚。我很喜歡秋刀魚的生魚片或握壽司,魚味重,尾韻帶點酸,跟薑末很搭。

 

鵝肝 

鵝肝。我覺得應該是鴨肝,不過一樣很好吃,但吃下這貫後我的胃立刻發出:吃太多的訊號。

 

煎蛋 

煎蛋。這家的煎蛋有加湯汁去做的,冷吃。

 

三色丼 

三色丼。鮭魚卵/北海道海膽/鮪魚泥,上面是鵪鶉蛋黃。

 

烤鮪魚和牡丹蝦頭 

熱食。烤鮪魚和牡丹蝦頭飯。吃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很飽。

 

芝麻豆腐和哈蜜瓜 

甜點:哈蜜瓜和芝麻豆腐。我覺得芝麻豆腐比較像奶酪,淋黑糖。

 

 

德壽司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1樓(老闆娘說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加州健身房旁的巷子走到市民大道後右轉就看到了)

02-87727955(位子不多,十二三個,建議要訂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