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遇到下酒菜這麼好吃的飯店酒吧。

 

青女王回來,我星期日擺了個烏龍沒赴KTV聚會,所以小樹再約一起聚餐:說要吃得清淡一點。找啊找,六福皇宮邱吉爾吧的這個活動突然很吸引我。

tn_DSC02739.JPG 

六點到九點有HAPPY HOUR。六種調酒二種啤酒二種果汁和二種汽水,加上印度下酒小菜(左邊是葷的右邊是素的),二人才NT 999+一成服務費。

 

是不太清淡啦,但至少可以避免吃過多。小樹剛好前幾天又哀嚎喝酒沒伴,正好,一次喝個夠。(當然,酒伴另有其人,我從頭到尾脫離不了宿命的,只能灌可樂。)


四個女人聊天八卦起來足以戰勝菜市場,大家交換託買的東西禮物,聊天八卦,氣氛正高昂時,一陣香氣竄入,還沒看到食物,肚子就咕嚕嚕叫了起來。

 

肚子餓時手抖症會比較嚴重,加上現場燈光比較有氣氛,相機又不專業,以下照片請大家多多體諒啦。

 

素盤下酒菜

tn_DSC02740.JPG

起士和馬鈴薯烤餡餅,印度香料沙拉,蔬菜餃。餡餅都薄薄的,表皮烤得起金黃泡疙答,吃起來又Q又軟。蔬菜餃的餡是磨得很細的豆泥,加入大量的香料。印度香料沙拉同時獲得大家好評,裡頭有切得碎碎的洋蔥/小黃瓜/蕃茄/九層塔,灑上香料和檸檬,非常清爽適口。


tn_DSC02741.JPG

三種醬料,分別是芒果醬/薄荷醬/羅望子醬。我對印度料理不熟悉,只覺得這三種醬都異香異氣,吃起來酸酸甜甜。


tn_DSC02744.JPG

再來一張餡餅照。


tn_DSC02745.JPG

炸蔬菜球,一口一個配可樂很搭。

 

葷盤小菜

tn_DSC02742.JPG

坦都烤雞肉串,烤餅和羊肉餃子。烤雞肉超好吃的啊!!!又香又嫰,一口吃下去滿嘴炭烤和香料香,柔軟多汁,後來忍不住又追加一盤蕃紅花烤雞肉串。

 

羊肉餃子裡頭的餡是碎羊肉摻和大量香料,餃子皮烤得金黃香脆,沾薄荷醬有種很和諧的美味。羊肉好像都跟薄荷分不開似的。

 

tn_DSC02743.JPG 

葷盤裡的烤餅就很素淨,裡頭什麼餡都沒包,單純的餅甜和炭香。下次應該點盤咖哩沾著吃。

 

tn_DSC02746.JPG tn_DSC02747.JPG

後來加點時,印度菜的菜單內容,我們加點了蕃紅花烤雞肉串和印度香料沙拉。我覺得這個吧很細心,所有的料理都是單手可拿,幾口可吃完的大小,完完全全是下酒菜的尺寸。

 

有人覺得貴,嫌量少。我倒覺得還好,要吃飽不應該來酒吧,要去樓下的buffet餐廳吧。

 

tn_DSC02748.JPG 

後來加點的蕃紅花烤雞肉串。

 

我會起酒疹,青女王要開車,所以二人都沒有碰酒。倒是小樹和另個可愛女生把裡頭六種調酒全喝了一輪,說蠻好喝,回家時二人都沒有任何微醺的樣子,好酒量的女生不少啊。


就這樣,邱吉爾酒吧用印度美食完完全全讓我投誠,酒國幫們看過來,下次可以考慮這裡啊!真的真的很好吃說。

 

另,我對印度料理實在不熟,若你很懂印度美食請多多見諒我這個庄腳俗光這樣就覺得很好吃物有所值,謝謝。



六福皇宮邱吉爾雪茄吧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3樓

02-87706565 (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所以要訂位請三點以後再打電話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