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葛蘿介紹的石頭火鍋,意外發現離我家很近,沒吃過的原因是因為我家旁邊也有間料好實在的涮涮鍋店,這家的特約停車位對我爹而言一定嫌遠(對,他對近的定義是店門口前才叫近,其餘一律算遠)。所以若要吃涮涮鍋,我們一定是把車停回家裡走去家旁邊間那涮涮鍋店,於是這家店開了有幾年了,始終沒去吃過。


這個冬天實在太長,附近的外食吃得也煩了,每次只要吃火鍋只有一個選擇其實有點膩,找一天剛好那天只有我和cin弟,到那裡解決晚餐。


這間火鍋店不大,菜色選擇不算多,但食材新鮮,東西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我意外發現炒過的肉再下去涮更能張顯肉的美味,比生肉單涮多一層鑊香氣,結果一試就喜歡,前前後後吃了五六次有吧。(這個我比葛蘿運氣好很多,想吃走幾分鐘就到了。)


發現從台北南移住到南崁的人越來越多了,其實南崁外食地雷大區,住在南崁的朋友想吃美味的火鍋,這間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平日去好像有打九折,好吃實惠。

 

我吃火鍋選擇肉類蠻固定的,牛肉不太選,比較喜歡羊肉,也不太喜歡海鮮肉類混同鍋,覺得味道會太雜。所以照片也只有羊肉,但看別桌的菜色,海鮮看起來也很新鮮,下次去吃有點到再來照。

 

錢樂石頭火鍋

羊肉盤

 

錢樂石頭火鍋

火鍋料,種類不少,而且食材都精選乾淨,不是粉很厚的便宜火鍋料。

 

錢樂石頭火鍋

略用麻油炒過的三分熟羊肉。

 

錢樂石頭火鍋

烏龍麵。

 

錢樂石頭火鍋

炒過肉的的石頭個人鍋,加入高湯,一層薄薄的油飄著肉香,沒想像中那麼油,還頗清爽。

 

錢樂石頭火鍋 

所有的東西下鍋的樣子。煙很大,邊拍邊被香氣襲擊。羊肉我都涮八分熟就撈起,不用沾醬就很美味了。

 

錢樂精緻石頭火鍋/日式涮涮鍋

桃園縣蘆竹鄉忠孝西路22號

03-22280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