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信詢問第十二團何時要開,說為什麼第十二團似乎很難產的樣子。

 

很難回答大家,是似乎被刁難了...要求要先看到訂購的數量才願意回答我要不要接單。

 

 

所以第十二團開團,但先跟大家說明,目前還不確定原廠是否願意接單,所以我先收集大家想要的款式和尺寸後,確定原廠願意接單製作,而且已經製作好了寄出,我才會跟大家收款。

 

也請大家把握,這次如果成團大概要等到明年過完年再看看有無機會開團(因為按照往常經驗,十二月聖誕,一月底過年,空運方面的寄送追蹤常常容易出問題。)

 

另外,請想訂購CS/CM/CL/CXL孩童尺寸的朋友,特別注意,不是每一個花色都會製作大尺寸,在選擇圖案時,點擊尺寸的倒三角處,看一下有沒有製作孩童尺寸,以方便跟原廠下單程續可以加快。謝謝。

 

特別注意:不合購禮盒組,因為第一次團購時,裡頭的純棉包屁衣海關刁難很久,還好數量不多沒搞很久,為省麻煩,不團購禮盒組。

 

A 選擇花色

 

1. 進入INCH BLUE官方網站

6.jpg  

 

 

2. 在左上方的SHOP上頭點二下

1.jpg  

 

 

3. 進入分類

2.jpg  

 

4. 選擇你有興趣的分類,點進去看花色,看上什麼花色就在上頭點二下

3.jpg  

 

5. 請一定要點倒三角處,注意一下妳選擇的花色有做那些尺寸

4.jpg  

 

 

B 填寫團購單

 

C 會在四十八小時內回覆訂購確認單至你的EMAIL信箱

 

D 十月三十日 結團

 

E 確定成團後會跟英國下單,等確認收單製作好了,空運代理收到東西寄送出來英國了,才會再發送匯款通知

 

F 英國那裡至少要三十五個工作天才會交貨,加上安排空運等事宜,需要至少四十到四十七個工作天。一收到鞋子會立刻發送。

 

 

相關文章

 

學步鞋價格

學步鞋的好處和注意事項

如何決定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