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雨鞋突然變成英國街頭時尚必備品之一。

 

不管大小牌子,都會出幾款雨鞋,連百貨公司都有雨鞋專門櫃,我比較後知後覺,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Hunter是目前雨鞋中最火紅牌子,不少台灣女生透過代買買進。

 

我有看到Hunter,價格倒真的是硬生生比台灣便宜很多,說不上喜不喜歡,但必須認命,我是徒有身高的人,東方人比例,腿已經不算很長,穿上Hunter後很像下田的農婦。怏怏的脫下Hunter,突然旁邊的雨鞋款讓我眼睛一亮。

tn_maneater_flex.jpg tn_maneater_rear_flex.jpg

 

咦,有跟的雨鞋耶。

 

拿過來試穿後,哇~好看好看,連英國媽媽都稱讚,真是一雙漂亮的雨鞋。

 

因為底部有二吋半的跟,整個下半身線條拉長。鞋子的內裡是棉底,穿起來很舒服。可惜那間店沒有我的尺寸,之後找遍各大百貨公司鞋店,也沒看到。看起來是發展沒多久的牌子,通路還不太多,除了那間鞋店,我也只看到網路可以訂購而已。

 

回來搜尋資料,看來這家雨鞋很努力想打進英國時尚圈子。

company_magazine_showcard_-_june_2011_2.png  

 

所以回來就開團購啦。

 

鞋子材質:

鞋面:硫化防水橡膠(Vulcanised rubber)

鞋裡:棉 (cotton)

鞋底:防滑橡膠(EVA rubber)

英國設計,中國製造。(這點很誠實的跟大家講,塑膠製品很難不在中國製造,連Hunter都在中國設廠了。)

 

團購價為 NT 2500,包含國際運費,關稅,報關相關費用。

 

台灣國內則寄黑貓宅急便,運費計算如下:

一雙:160元

二到四雙:200 元

五到七雙 : 240 元

 

附鞋盒,但請注意我真的無法保証鞋盒的完整,中途運送很難避免有所碰撞,太介意鞋盒完整性的人請勿跟團,謝謝。

鞋盒體積:50公分 * 29公分 * 10公分

Picture-19.jpg  


相關文章


花色尺寸選擇和團購流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