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吃到飽燒烤店,但它卻有我覺得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冰淇淋。


第一次是因為Eason生日,在這裡吃了他一頓。烤了什麼肉品火鍋沙拉茶泡飯印象全不深刻。沾了了炭香再差的食物也先都加六十分,但相對的我這不靈敏的舌頭其實吃不出每種肉類的差別,人家烤,放到我碗裡,我就吃下肚。


一直到吃了差不多,甜點時間。Eason跟我說,這家自製蜂蜜冰淇淋很好吃,要我不要錯過。


tn_P1000124.jpg  

說真的,要錯過實在很容易。這三家頂頂大名的冰淇淋,通通都很美味。選擇又那麼多,我根本沒時間也沒胃容量給店家的自製蜂蜜冰淇淋。


tn_P1000144.jpg  

而且顏色也不特別引人胃口,麻木蒼白的顏色。


tn_P1000128.jpg  

其他口味的冰淇淋,光看顏色就覺得心情愉快,恨不得每種口味都挖一匙來吃。


後來還是Eason去挖了一碗,給我試吃一口。


還沒入口,濃濃的蜂蜜花香已經很強勢的侵入鼻腔。一入口,我的天,這冰淇淋也太好吃了吧。


除了蜂蜜,還有濃濃的香草和牛奶香氣。質地有點像在夜市裡賣得整人土耳其冰淇淋,非常的細緻綿密濃醇,延展性韌性雖不像土其耳冰淇淋那麼頑強,但比起其他的大牌子可是強勢得多。把店裡附的日式麻糬烤得發膨略焦,丟到冰淇淋裡,簡直是讓胃也會發笑的超美味甜點。


tn_P1000145.jpg  

tn_P1000147.jpg  


所以,很為難的。我對這家燒烤店的肉品其實一點印象也無,但我實在喜歡它家的蜂蜜冰淇淋。所以往往是為了這蜂蜜冰淇淋,去光顧這家店。


不知道這算不算另類成功的餐廳經營行銷策略。它也有五六間分店了。


這天和朋友約,又約去那裡,又是為了冰淇淋。其他的肉類,笑,一樣印象糢糊。


tn_P1000125.jpg tn_P1000126.jpg tn_P1000130.jpg tn_P1000131.jpg tn_P1000132.jpg tn_P1000134.jpg tn_P1000136.jpg tn_P1000138.jpg tn_P1000139.jpg  


不過這次去,意外發現這家的冰心地瓜很好吃,蒸熟的地瓜切塊,在烤爐上略烤一下,又香又甜,比肉品更受歡迎。我幾乎想勸這間店的老闆,乾脆開甜點店算了。


到這次終於受不了,在小郎君一直調戲可愛女店員之餘,跟女店員抱怨為何沒有單賣蜂蜜冰淇淋,每次為了冰淇淋來吃烤肉,實在很白痴...


可愛女店員立刻跟我反應,他們的冰淇淋有單賣啊,立刻幫我去問容量和價格。


太好了,以後不用為了冰淇淋去吃烤肉了。(呃....)


不過這間的服務不錯,換網也勤快,要盡興的吃烤肉,這間還是好選擇。


出一張嘴

官網 www.just-eat489.com


蜂蜜冰淇淋價格

2.4 公升 : NT 600

4 公升 : NT 1000

5 公升 : NT 1250

冷凍運費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