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00196.JPG  

第一次去蕃茄主義有了很好的印象,剛好它離便當男的住處不算遠。G小城的室友們回台後都很忙,今年尤其聚得不多,便當男今年正逢四十一枝花,剛好用這名義,便當男老婆約大家到蕃茄主義聚餐。


我和便當男老婆溝通訊息有誤差,我以為是約定好的時間直接在餐廳集合,她說的是在小碧潭捷運站集合,結果我,cin弟和她女友先到,餐廳此時人也不多,剛好多拍幾張。


tn_P1000190.JPG 

我很意外的發現,老闆娘喜歡看的書跟我重覆得不少。(笑,愛吃嘛)


tn_P1000189.JPG 

廚房吧台上的裝飾。


tn_P1000193.JPG 

外頭的院子。這次晚餐小小孩不多,加上晚上燈光昏暗些,比較沒有上次那樣一堆小小孩在院子跑來玩去的歡樂模樣。


因為上次吃過的香蕉奶酪並沒有覺得特別,加上便當男老婆不愛香蕉,所以我自己做了甜點帶去,把香蕉奶酪換了另一道菜。(事後証明,這絕對是明智的選擇)


tn_P1000202.JPG 

新鮮滿點的沙拉。真的要再歐樂它的沙拉醬一次,連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tn_P1000204.JPG 

鳥妹妹的前世情人-鐵盤蛤蠣。(吃到這裡提醒大家,下次來自己帶條法國棍子麵包吧,它底下的橄欖油醬汁實在有夠美味的。)


tn_P1000205.JPG 

德國香腸烤蘑菇馬鈴薯。這次雖然沒有清盤達人,但我們還是把它清空了。


tn_P1000206.JPG 

甜點換來這一大盤的橄欖油鹽煎杏鮑菇。超好吃,好好吃,拿甜點去換它超值得。杏鮑菇外表煎得金黃,灑點海鹽,外脆內多汁,配上超讚橄欖油,上頭灑著外頭院子種了四十年切碎的香椿(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的香椿,香氣有點像迷迭香和巴西利混合,很特別的香氣),很快被清空。


tn_P1000207.JPG 

蕃茄蔬菜湯。這次的湯比上次的好喝多了。


tn_P1000208.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這次有人反應覺得醬汁偏甜,不過小朋友們很愛,吃了很多。


阿兄,一枝花生日快樂(雖然文章遲到很久了)。然後不要一直強調別人說你其實看不出來年紀(挖耳朵)...吃老愛認老...

123.JPG  

那天自帶的慶祝用紅酒。其實蕃茄主義的菜味道都不重,這酒蠻有點個性,比較適合搭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