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00357.JPG  


這真的是一家在任何小細節都非常注意且超有彈性的涮涮鍋店。平價,但在很多細節上,很多貴死人的名店望塵莫及。

 

台灣的涮涮鍋店實在太多,要真的頗有點特色才會引人注意。這一家引起我注意,是因為它的菜單。


tn_P1000356.JPG  

它可不是很單純的只分牛羊豬雞海鮮而已,牛羊豬雞肉都還分部位,豬肉有六種部位,羊肉有五種,牛肉有十四種,雞肉也分雞腿和雞里肌肉(雞胸長條部位),而且每個部位都有綜合鍋可選,甚至也可以豬羊牛肉綜合,讓客人去可以一次嚐不同的肉品和肉質,眼大胃小的人在這裡光看菜單就很有滿足感。


tn_P1000358.JPG tn_P1000359.JPG tn_P1000360.JPG 

從外頭等待時就可以看到冰箱裡冰的肉品,標明了部位。一清二楚,還可以幫客人片肉外帶。


tn_P1000361.JPG  

共鍋加NT100,小朋友加NT50,但可以抵單點的食材。這麼古意的店家在台北市實在很稀有。


tn_P1000365.JPG 

醬料區。它的檸檬醬油真的超讚的,生辣椒也很夠辣夠勁。而且隨時都有人在清理醬料區,非常乾淨。


tn_P1000370.JPG tn_P1000371.JPG  

另一個貼心的地方,它有侍肉師(我看到這三個字笑出來,挺有創意)。希望肉片加厚減薄,都可以先叮嚀,超貼心,吃了這麼多火鍋,第一次遇到在這小細節上特別用心的涮涮鍋店。


tn_P1000362.JPG 

菜盤的料中等,非常乾淨,食材也維持在它價格內的最高品質。


tn_P1000363.JPG  

我的副餐是麵,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倒蠻撐的。


tn_P1000366.JPG  

我點了綜合羊肉片鍋。


tn_P1000367.JPG 

雪花羊。油花較多,口感軟嫰,較有甜味。


tn_P1000368.JPG 

羊腿肉,很有嚼勁。


tn_P1000369.JPG  

綿網羊。羊肩肉那一塊,白色部位煮熟後QQ的。


tn_P1000372.JPG 

我弟點的牛肉綜合盤。(它有三種不同組合的牛肉綜合盤)


tn_P1000373.JPG 

雪花牛


tn_P1000374.JPG 

牛肋條肉


tn_P1000375.JPG  

培根牛肉


這間店雖然平價,但環境非常乾淨,連廁所也潔淨清爽。一般切肉的地方都在裡頭廚房,它偏偏反其道而行,大咧咧的在大門旁,侍肉師就依肉品和部位的不同開始片肉。不論多忙切肉器一直都保持得很乾淨。我拍照時侍肉師已經在休息了,但片肉器仍非常的乾淨。

tn_P1000377.JPG  


而且它的貼心之處還不只如此,如果你不想吃太多,它也可以點半鍋(價錢依不同肉品可以扣除的金額略有差異),肉量和菜盤幫你減少一些。如果覺得不夠吃,也可以再追加二分之一的肉片,也才多加約三分之一的錢。


真的,超級推這間店,除了東西好吃,在很多小地方表現的彈性和細心,它真的是我目前看到最有誠意最體貼客人的涮涮鍋店啊。


阿紅的涮涮鍋

北市吉林路249號

02-251122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