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我很難評論。因為我還沒有機會真正去西班牙這個美食天堂一探究竟,所謂真正道地的西班牙美味,我除了識生火腿的美味外,其他一無所知。加上朋友說,老闆(還是主廚)很厲害,其實也沒有真正去西班牙研究嚐試過,只憑幾本西班牙料理食譜研究試煮,就開了這間餐廳。

 

問道於盲碰到學道於盲,負負其實我個人評價還蠻正面的,是間口味不見得道地,但是不失美味的餐廳。


我惟一覺得有點怪怪的,是這間的口味比較像tapas小點,但弄得像高級餐廳樣,有一點不淪不類,像丫頭硬套小姐洋裝,不難看,但感覺很怪。


菜單 價格不算貴,但其實份量也不算多。

tn_P1000379.JPG tn_P1000380.JPG tn_P1000381.JPG tn_P1000382.JPG tn_P1000383.JPG tn_P1000385.JPG tn_P1000386.JPG tn_P1000387.JPG tn_P1000388.JPG tn_P1000389.JPG  


香料麵包搭優格酸奶抹醬。這麵包很受好評,有羅勒香氣,我們續了二次,末了朋友還外帶一份回家。

tn_P1000393.JPG tn_P1000394.JPG  


燜蕃茄西班牙辣香腸。蕃茄很好吃,我惟一的困惑是,為什麼叫燜蕃茄,看起來就像是烤好後,用切片香腸拌炒一下的樣子。

tn_P1000395.JPG 


海島沙拉。醬汁裡有鯷魚鹹香,我很喜歡。

tn_P1000396.JPG 


西班牙水果紅酒。很好喝,特別受同桌韓國友人喜愛,默默的喝了七八九杯有。而且更強的,臉不紅氣不喘,說像喝果汁......

tn_P1000397.JPG 


蒜粒蘑菇,店家招待的。這個也好吃,蒜香濃郁蘑菇多汁。

tn_P1000400.JPG 


炸奶糊。特製的白醬加上起士,沾液狀麵糊去炸。我覺得不太特別,麵衣味道很像夜市的炸熱狗...

tn_P1000401.JPG tn_P1000402.JPG tn_P1000403.JPG 


香蒜辣味鮮蝦。那個...這道可以跳過...

tn_P1000404.JPG 


松露燉飯。友人之前來過這家,說還是我做的西班牙海鮮飯大勝,所以我們就沒點西班牙海鮮飯,點了松露燉飯。不算很道地,不過還不錯。

tn_P1000405.JPG 


香料牛肉丸。這也是被招待的,這間店只要有寫香料二字,裡頭一律都有羅勒香氣,和牛肉頗搭配。

tn_P1000407.JPG 


甜點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跟法國的焦糖布丁味道一模一樣。這家的甜點反而做得不錯,焦糖布丁綿密細緻,蛋奶香氣十足,焦糖的苦甜平衡也掌握得很好。

tn_P1000408.JPG 


布朗尼。我覺得布朗尼有點太乾了,巧克力的品質不很好,我不是太喜歡。

tn_P1000409.JPG 


其實還有上米布丁和橙酒烤布蕾。米布丁,因為東方人對米的刻板印象,做成甜點我老是覺得有點怪,不過那是我個人問題,米布丁本身倒是不難吃。橙酒烤布蕾在上桌時,倒上康圖酒,點火,非常華麗的登台秀。


再加上朋友要求我帶去的苺果提拉米蘇,五個女人被甜點塞飽了。(笑)

tn_P1000411.JPG  

 

 

西班牙小酒館

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02)2715-37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