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可以永恆固然美妙,勉強不得,有過開心的回憶也很好。

 

70.困惑的時間永遠比懂的時間多。

 

71.年輕時很喜歡杞人憂天,把很多時間花在預防問題發生,模擬最糟情況然後自己要如何處理。到現在發覺天外有天,想到再多再周到也輸給老天爺的神來一筆,所以現在心態變成遇到了再說。

 

72.非常沒有畫圖的天份,而且還不是沒學過。

 

73.手也不巧,任何手工藝都不喜歡,到現在連扣子也縫不好。

 

74.腿粗,所以不太穿裙子短褲,雙腿很少曬太陽的結果,二條腿白得像穿了反光絲襪,看起來更粗。

 

75.眼睛是一外雙一內雙,超難畫眼線,所以始終學不好。

 

76.很會找物美價廉的東西,同樣的東西,我常容易找到價格最便宜但品質更好的,被我娘訓練出來的。

 

77.認為政治傾向跟性向差不多,自己知道要選擇什麼就好。

 

78.很會臨時報佛腳,都要到火燒眉毛時才在處理問題,又怕被發現所以很會力圖鎮靜。從小被我娘罵是最後一分鐘小姐。

 

79.乍看非常像我母親,但其實五官都像父親。

 

80.方向感很好,對於去過的地方很記得住。

 

81.但記人就很差勁,常覺得自己很無禮。

 

82.重眠,因為睡覺時常作夢,不過都像隔著一層水玻璃似的,糢糊不清印象不很深刻,醒來會忘掉絕大部份。

 

83.喜歡鹹零食,魷魚絲牛肉乾豬肉乾,甜食倒沒那麼愛。

 

84.從小就不太會打電動。

 

85.其實國中理化我從密度那一章後就完全都不會。

 

86.四個耳洞,不過很少戴耳環。那時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口氣弄了四個

 

87.很喜歡洗碗,洗的速度很快。但超討厭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

 

88.對於長相可愛的小孩/寵物只會多五分鐘耐性。

 

89.單身的時間不少,但很少覺得寂寞。反而二人世界時會有這種感覺。

 

90.比較垂涎健美的肉體,漂亮的臉孔其次。

 

91.早上如果不喝咖啡,大腦要到中午才會比較清醒。

 

92.很喜歡杏仁茶,每次聞到一定要買杯來喝。

 

93.手機的存在對我而言,是方便我打電話找人,不是讓人方便找到我。(是,我混帳)

 

94.很會吃多刺的魚。


95.字很潦草,會對著自己的筆跡想很久自己倒底在寫什麼。


96.屬於上廁所要看書才會順暢的人,嚴重到忘了帶書,看看保養品清潔劑後面的說明也好。


97.一直很好奇明星們的身高體重到底灌水多少?


98.總在覺得自己人生某個當下已經在考驗自己能力極致時,下一關根本超越極致而且都是挫手不及突然掉下來得挑戰它。


99.一定要去藍帶廚藝學校朝聖。


100. 嗯...新的一年,親愛的家人朋友都平安順利開心快樂無煩無憂。(真的,非常非常衷心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