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小弟來台,表妹請表弟的可愛女友安排高雄之行。在日租套房那裡放下行李後,泰迪熊小弟喊餓,表弟女友立刻招來計程車,往寒軒出發。


印象中沒在高雄吃過飲茶。份量多台北三成,價格比台北便宜至少二成,服務又殷勤,南部人真的是大方又熱情。


tn_P1000517.JPG 

1207421225.jpg  

才坐定,選好茶。各式各樣的推車飛撲而來,非常有眾星拱月之感。光要選點心就眼花瞭亂,比起在台北得苦苦等候服務生慢吞吞的推車過來,奇摩子立刻愉快起來。


 

tn_P1000505.JPG tn_P1000507.JPG 

tn_P1000508.JPG 

只拍了幾個推車,因為當時場面太混亂了,一邊選菜一邊拍照難度太高。除了飲茶點心,還有很多熱炒生魚片燒臘可選。然後一些需要趁熱吃的菜色都還會去中央廚房要求現炒才端上桌。


我們匆匆忙忙之下亂點亂拿了滿桌食物。


tn_P1000509.JPG 

蒸籠點心。它家的蒸排骨很美味,沒有絲毫肉腥氣。


tn_P1000511.JPG 

奶油烤白菜。很大一份,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道菜,又剛好身在高雄,聯想到曼谷的阿計。


tn_P1000513.JPG 

煎韭菜餃。


tn_P1000514.JPG  

脆皮豬肉。這道皮脆肉嫰,連泰迪熊小弟都吃了好幾塊。


tn_P1000516.JPG  

腸粉,粉皮很Q彈。其實也有裡頭包油條的,可惜等想到時胃已經吃不下了。


寒軒大飯店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07)723-99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