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前,還在那沾沾自喜,想說滑雪一小時可以耗掉360大卡,一天滑個五六小時,三天下來,過年吃進的熱量不怕消耗不掉吧。結果,反而在日本,吃得更多...

 

tn_P1000734.JPG 

第一天在談合板休息站吃的泡菜燒豬肉丼。很大一碗,味道不錯,不過很奇怪,日本的韓國泡菜,味道偏淡,反而豬肉片倒是挺鹹。


tn_P1000759.JPG  

晚餐太田先生很貼心的,帶我們到這間平價旋轉壽司店解決,不貴,四個人才吃了三千日幣。大概同等於台灣元氣壽司等級,但品質要好得多。


tn_P1000750.JPG 

座位上頭有螢幕,在上頭點完後,會有一台像新幹線的火車把壽司送到桌前,勝在好玩有趣。

 

tn_P1000778.JPG 

在談合板休息站買的牛奶蛋糕。麵粉很少的蛋糕,裡頭有卡士達醬和果醬,用湯匙挖,台灣也有,頗香濃美味。

 

tn_P1000790.JPG 

第二天滑雪場裡的中餐,擔擔拉麵。滑雪完可以來碗熱呼呼的湯麵,不用只啃三明治,實在太幸福。

 

tn_P1000804.JPG 

第二天晚上,我們自己在小木屋裡煮火鍋,跟旅館借了鍋子和瓦斯爐,還要了一碗米和四個蛋。

 

tn_P1000806.JPG 

超市買的茨城產日本國產牛。油花一般,還不錯。

 

tn_P1000807.JPG 

火鍋料。

 

tn_P1000809.JPG 

春菊。我們這裡的山茼蒿。

tn_P1000810.JPG 

豬肉片。


tn_P1000813.JPG 

在超市看到顏色偏金黃的金針菇,很好奇買來試,除了菇香氣略重些,下火鍋後口感和一般金針菇差不多。

 

tn_P1000819.JPG 

最後用明太子和雞蛋,混入火鍋湯裡,煮雜炊。不過口感有點像義式燉飯,QQ的。

 

 

tn_P1000832.JPG 

第三天的中餐,咖哩炸雞塊飯。

 

tn_P1000882.JPG 

第四天中餐,牛丼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滑雪很耗體力,滑雪場賣這些丼飯,飯量都超多,Hao的女友Alice笑說,吃這牛丼很像在挖礦,怎樣也挖不完的感覺。

 

tn_P1000895.JPG 

tn_P1000899.JPG  

最後一天的飛機餐。這一餐吃得很不錯,食物一格一格分出,視覺效果滿分,略鹹,都是好下飯的菜色。還附了張菜色說明。

 

tn_P1000898.JPG  

配一個熱呼呼的蔬菜飯糰,還有一杯味增湯。甜點是香草口味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一次出去吃得真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