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10185  

這篇算是打卡文,其實已經去吃過幾次,而且每次去,都是外國友人來指定要吃的。和台灣朋友相約時倒很少想到這家。


太和殿的辣鍋鍋底香重於麻辣,白鍋則沒什麼特色,但食材品質佳,選擇很豐富。那天去吃的朋友都覺得,鼎王的鍋底還是比較出色,但食材選擇就沒太和殿多。然後有朋友獨排眾議說詹記不論鍋底食材品質和選擇都比這二者前,聽得在場外國友人一愣一愣的,對於麻辣鍋,台灣人的舌頭很精刁啊。


tn_P1010165  

它的辣鍋極香,其實我真的建議如果不是真的一點辣都不能沾,只點辣鍋,叫小辣也可以。它的白鍋實在不太出色。


tn_P1010170  

它的蒜花不論放入鍋底煮或者放入沾料都很棒。


tn_P1010167 

牛筋。其實它已經先滷過,下鍋煮熟就好,我們煮太久了,軟呼呼,我不喜歡太軟的牛筋。


tn_P1010169 

蔬菜拚盤。


tn_P1010168 

霜降牛小排。


tn_P1010173  

蝦漿。它的蝦漿煮好後,不知裡頭加了魚軟骨或什麼,脆噗噗。


tn_P1010175 

手工豆皮。


tn_P1010183 

黑木耳。它的黑木耳品質很好,泡發的剛剛好,我覺得跟辣鍋超配的。


tn_P1010176 

牛舌,也好吃,燙略熟就可以了。


tn_P1010179 

象拔蚌,略為燙熟後就可以。到這裡大家就發現了,我實在很愛這些考牙口有咬嚼脆QQ的東西。


1329381176_c92324c98f07c753604aa8a5b5c4e721_big  

老油條,朋友大讚它的老油條品質,外老內心年輕,不管略沾辣鍋或者煮軟吃都超美味。


其實那天點了很多東西,川丸子啊牛雜都先丟進去了,都很不錯。七個人吃了五千多塊,看到文章有人嫌貴,我倒覺得還好(因為真的點了不少東西),鍋底/食材/裝潢/服務都有極佳水準,也難怪不少外國友人只要想吃麻辣鍋,第一選擇都是它。


太和殿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15號 

02-2705-0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