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3

很有趣的想法,把自家海產店的招牌菜色做成泡麵式的,方便客人吃完後可以帶回去重溫在店裡吃到的美味。


原本只是想研究如何讓客人外帶回去後,食物仍能保持像在店裡吃的相同美味,沒想到老闆娘一頭研究下去,反而撞擊出更有趣的產品-可以完整呈現店裡美味的泡麵米粉。


我因為喜歡考牙口的食材,一看到有人介紹它的鎖管泡麵米粉,當下敗家火熊熊燃燒,立刻去它官網訂了十碗。分給親友吃,大家都讚不絕口,所以第二次買就衝到免運費的數量了。


當天晚上我爸就耐不住肚子裡的饞蟲作崇,開了白鯧米粉泡來當宵夜吃。

 

tn_P1010281 

包裝打開後,裡頭有四包,一包是白鯧魚料包,一包主導味道的油蔥,另外是調味粉和乾燥蔬菜。

 

tn_P1010282 

白鯧魚料包打開後的樣子,魚塊數不少。看起來有裹粉炸過再勾芡。

 

tn_P1010283 

決定這米粉有海產店風味的油蔥。非常香,聞得出有扁魚也在裡頭。


tn_P1010287  

我其實蠻慶幸人在台灣時才知道有這種方便的家鄉味。要是在國外時看到這個,我可能會淚灑螢慕。


它其實量不少,二碗米粉,如果再加青菜和一些魚蝦餃丸子,三個人吃不是問題。希望以後它可以出袋包裝,碗包裝真的店頗多空間。


訂這個泡麵要有耐性等,我第一次等了十天才拿到貨,第二次等到二個多禮拜...老闆娘說因為都儘量接了單再做,不願意做好放著,怕放太久裡頭的味道沒法維持,所以只能麻煩客人耐性等待。

 

有人在噗浪上反應,說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也有賣,不想等的人可以直接去各大高速公路休息站找找。


漁品軒

官網 http://yph-seafood.com.tw/buy.php (我都直接從官網訂購)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71號

電話:(02)24697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