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f-3pd8FWu4I7IkbG1PJPn2dC  

今年姑姑回娘家時帶回來的拌手禮。

 

姑丈是台南安定人,這個傳統零嘴是當地的老店了。四五十年來就只賣麻花捲和脆枝,一到過年前婆婆媽媽們簡直圍堵這間老店,老闆剛炸好裹好糖霜略為放涼,還來不及包裝,等到心急的客人有時會主動幫忙包裝,門庭若市。

 

打開來拿了一支吃看看,真的是不吃則已,一吃大夥全都一支接一支吃到停不下來。

 

雖然明知這傳統零嘴是炸的,但去了一趟新加坡又開工了,還是一直很想吃,受不了,喳呼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團,又買回來解饞。本來以為要衝免運無望,沒想到過完年大家團購實力依舊驚人,一下子就達免運門檻了,立刻下訂,隔天就拿到了。

 

c68095814-ac-0468xf5x0450x0600-m

拿到後才很白痴的發現,我三包全訂了麻花捲(倒)。

 

其實麻花捲和脆枝是是相同原料,做法也一模一樣。只是尺寸形狀不同而已,脆枝大概每根都食指般粗細,拎著一口接一口很方便,缺點大概是會吃到不知要停。

 

不過是說麻花捲也沒比較好,我才一拿到一口氣就吃掉二支。

 

dIDf-3mAg1TmbvoKDtV0qEbyV1h  

這家的麻花捲和脆枝沾裹著翻砂糖衣,酥甜脆香,並不很硬。

 

而且不貴,一包九百公克。麻花捲NT 150/包,脆枝NT 130/包。

 

滿十五包就免運費,可以貨到付款(但要多付代收款手續費NT 50)。十五包以下運費NT 130/次。

 

dIDf-14jJUJhvmZEXi7hXkRoeg7  

目前暫時沒有訂購網站,大家直接打電話去訂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