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f-5bvQJUVwkc1teQXtXIKHk4  

其實我蠻常經過這裡,不過從來沒有注意到這一間。

 

是和朋友正打算找個地方喝個東西,朋友一瞥:「咦,這間有帥哥。」然後就丟下我自顧自走進去。

 

我看了裡頭一眼,裝潢、感覺、裡頭客人還九成是女的,剩下一成的男客,有一半看起來是跟女友來的,那朋友看上的那一桌帥哥....恐怕沒有女人的份...我胡思亂想的跟著走了進去,裡頭幾乎全滿,運氣很好,剛好剩裡頭最後一桌,問過了店員,示意我們可以坐下來。

 

dIDf-4bLFQJMGNozN0EPP0dyFu3 dIDf-35mDQ878A8oQ1Er20pGqAr dIDf-12lyMvGdDHG9ArGQXFmbfT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冰滴咖啡器。

 

翻開了菜單,喲,有舒芙蕾,不多見,叫了一份,再點二杯飲料。朋友吱吱嚓嚓的很開心,老公去德國出差了,她一直想要有的女友八卦下午茶終於實現。

 

dIDf-3NhryMKfrJQLpOB2lJO3lW

我點熱拿鐵。這間的咖啡和飲料倒是都水準之上,奶泡綿密咖啡溫度也剛好。

 

dIDf-6QBAby6hLcyNS5y29I5iv0

朋友的維也納咖啡,我對於咖啡裡頭加鮮奶油並不很喜歡,所以沒嚐試。

 

dIDf-4LOsLuA7qAHFQmjDIK7TYd

舒芙蕾是現做,所以等了一會才上桌。這裡的舒芙蕾有三種口味,原味/君度橙酒/海鹽焦糖,我點了海鹽焦糖。一上桌,立刻被裝sauce的小鍋子吸引住,真可愛。

 

dIDf-5XDhvtP6X1BOJcKvdDYfLD  

第一口舒芙蕾入口後,我有一種,嗯,吃養生餐的感覺....才恍然發現我其實一直不太喜歡吃舒芙蕾。它很不好做,一路做來都得小心翼翼,但是吃入口,夢一樣的味道,空空的,為了短短時間的讚嘆花那麼多心力,浪費。

 

不過這家附上的芒果雪酪冰倒是很好吃。

 

不過顯然不只我對舒芙蕾有這樣的胡思亂想,朋友吃完後,咂咂嘴,說:「好空虛,還是妳中午帶來的草苺蛋糕捲好吃多了,那裡買啊,可不可以團購啊?

 

我立刻笑出來,二人熱烈討論起草苺蛋糕捲。

 

沒有誰對誰錯誰好誰壞,只是本性和喜好不同而已。這家舒芙蕾其實已經烤得極好,只是...

 

我下次要點它的蘋果派或巧克力融岩蛋糕,我喜歡實在的感覺,吹氣膨大的美麗,也只吸引我十分鐘,轉頭就忘了。

 

不過這家真的感覺很舒服,飲料甜點雖然不算便宜,但真材實料,大推。

 

 

Caldo Cafe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02-27318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