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照片來源:amba意舍官網 http://www.amba-hotels.com/tc/photos/photos

 

我其實不常來西門町走動。

 

沒有刻意,就是不知不覺得改變了行為,朋友間的聚會就算約到了西門町,好像也就去KTV唱歌,去朋友家晃繞,學生時代踏遍的地方,反而漸漸變得陌生起來。

 

五專好友約在這裡慶生,有點小小訝異,她向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約東區信義區,這次居然約到了久違的西門町來。不過我是很樂意的,從家裡坐公車十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我早到了四十分鐘,打算逛一逛。不過左環右繞的二十分鐘後,我完全接受自己已經是LKK了,沒有一項東西是有興趣停下腳步逛的,這裡流行的衣服/首飾/包包/鞋子/小東西,穿戴在我身上絕對沒有潮感只會更突顯滄桑。晃啊晃的,最後只在三間店停比較久-Uniqlo、crocs、老天祿。(嘆)

 

23  

約定的時間到了走進去,amba意舍是原本來來百貨舊址,旁邊是獅子林,環境變化不算太大,電梯有人提醒,要去吃吧請搭電梯到五樓。

 

五樓一到,電梯門一打開,感覺像進入另一個地方。

 

1

原來它不只是一間餐廳而已,它是國賓飯店經營的另一個飯店副牌,走比較年輕化的路線。連名字也取得很俏皮。

 

2

大廳的LOBBY叫問吧。

 

3

問吧正前方的光線非常明亮,天井的正下方。

 

4

5

6

7

8  

整個餐廳的佈置非常的LOFT風格。

 

9

10

11  

吃吧的旁邊叫聽吧,平時是個優閒的lounge,可以點個小酒和朋友喝二杯。有活動時也可以當做活動場地使用。裡頭的家具很有趣,看逛了很久。

 

吃吧的價格訂位並不很貴,大概會在此消費的族群仍以學生為主。

 

菜單請參考這裡

http://www.amba-hotels.com/picture/chiba/amba-TAIPEI-XIMENDING-chiba-menu-TW-20130510172832.pdf

 

12

慢烤BBQ豬肉帕尼尼 NT 200/半份 

 

13

周末的早午餐: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附一杯現榨果汁還有黑咖啡或紅茶任選。NT 300  我覺得它們家的班尼迪克蛋做得不錯。

 

14

美式魯本大叔三明治。頗重口味的三明治,很好吃。NT 380

 

15

坦都里先生烤雞肉三明治。外面的麵包有點像Naan餅,很清爽美味,但我不喜歡它的豆子沙拉。NT 340

 

16

烤羊肉串。中規中矩。

 

dIDf-34jh5trCwerphfLoKvyPxU  

水牛城辣雞翅。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如果只想簡單吃點輕食,和朋友輕輕鬆鬆聊天,這裡是個好去處。

 

amba五月份的相關活動

18 19 20 21  

 

amba意舍吃吧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02 2375 5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