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Ig4LiF0h1vDVX7zl6X7R  

 

今年真的是油品風暴年,年初的橄欖油銅葉綠素事件,到最近的餿水豬油風波,你面對超市賣場或網路琳瑯滿目的各家油品,不知道要選那家的油才安全嗎?

何不考慮這家南義Schiraldi的初榨處女橄欖油?

這個油坊位於義大利Puglia省,在那裡?義大利是個高跟長靴子狀的國家,鞋跟狀那就是Puglia省。

在這一省裡,橄欖是最主要也是最出名的產物,而SCHIRALDI從十九世紀就投入橄欖油的製作。從種植/採收/包裝/販售都不假他人之手,保証每一罐出售的橄欖油都是最優良的品質。

其實台灣市面上並不缺品質極優的橄欖油,不過經過一層一層的關卡下來,到消費者手上時,價格已經具備讓人倒吸一口氣的特質。

這橄欖油是長居在義大利十年以上的友人介紹的,近期她才和先生從義大利回台定居。去拜訪他們時嚐到了這家的橄欖油,很震憾,原來全世界都說義大利的橄欖油才是最佳橄欖油是有原因的。初聞有類紅蘋果的香氣,一口吞下,完全無油耗味且舌根感覺出橄欖多酚帶來的微辣與淡淡的苦味,吞下去之後,蕃茄香氣溢滿口腔,非常的爽口。

朋友笑說:我是住北義的,可是只要是橄欖油就一定跟這家訂,就算回台灣定居了,每次陪先生回義大利前一定請親友先去這家幫我們買油,再把它扛回來。

因為朋友也在煩惱手上的橄欖油用完了要怎麼辦。加上我們也在為了私廚找橄欖油,所以決定一塊買一塊寄送。

保証是橄欖油廠原油裝罐寄出,絕不混油沒有銅葉綠素。已拿此油去SGS做檢驗,在餿水油風波時安然度過食品局所有的檢測,確認完全沒有銅葉綠素和其他添加物,實實在在的初榨處女橄欖油。附上SGS檢驗証明。

SGS檢驗  

此家的橄欖油,我們在私廚使用時,用來涼拌,配巴薩米可醋沾麵包,炒菜,煎肉品都很合適,

甚至也在做手工肥皂的客人,買了它打算來做皂做保養品,還把它拿來塗抹身體,說很少見到品質這麼好價格又合理的初榨處女橄欖油。

容量:1公升/罐  

價格:NT 900 罐  

可以刀叉私廚面交或安排宅配

宅配費用 NT 110 一次訂六罐免運費喔

欲訂購的朋友請填下列表格,我們會在一天以內以email回覆確認和匯款資料,一收到匯款立刻就安排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