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 (3) -複製 -dIDf-1wr5Cf7FS4zs27i0bB080r  

和朋友買了些東西,實在受不了悶熱,朋友建議去一間他發現一陣子的小咖啡店。

 

dIDf-F32g3qBlUifrAdlXKX1D2  

離中山國中站很近,走路三分鐘就到了,在一間小巷子老房子裡。

 

dIDf-1ZUgakw9COAVx5vbQVLxQg

dIDf-1zal9m8yPOBqIDlF6vOPF9

dIDf-2llU0snbNXlrycQGMgj7Ht

dIDf-4uB8ZLDXqwqusgV7qAd8lt  

其實台北市的小街小巷裡,這樣的咖啡廳不少。不過外面種滿各式香草,立刻讓我心花怒放,拍個不停。

 

dIDf-HhaBwdXg2slQCZmCik5gI

dIDf-sFABQed5JOl1yWgrRW29F

dIDf-1fJdh8wRf80rOLOoimrPqI

dIDf-2kYhh0tdIKgKRkkaVlpwHA

dIDf-1UtPGqofCnDBBkvbotDEo5

dIDf-5dJ6xiRTerrvtQdjqjpeGx  

室內的佈置裝潢和貼上的海報,很有一點文青的矯作和冷幽默,並不讓人反感,整間店的氣氛控制得剛剛好,保有自己的風格,又不讓客人覺得拘束不自在。

 

雖然它的招牌上寫Artisan Coffee,不過我這天的咖啡量額滿,只點了一杯現榨柳橙汁,所以暫時不知這家咖啡如何。但是另一個Fine food,我們今天點了三樣,只能說,貼切。

 

dIDf-5kF09bPEjOUx361POd1umV

dIDf-2BtGOxIWHQolbSYQGujuTv

飲料和餐食選擇都寫在吧台後的黑板上。其實這間不算便宜,我們本來也沒打算點吃的(想說外頭那麼多好吃的,而且它的價格有點高),不過在纖瘦妹妹店員的殷切期盼下,嗯...我投降,點了法國吐司配一球檸檬鳯梨sorbet。朋友的妹妹則點了Crispy Madame.

 

dIDf-1ds5uH4JlqURjlxaCI1TOZ

法國吐司。說真的,吃完後,我只能說,雖然它不便宜,但差不多的錢,我寧可吃這個也不吃X糖吐司。Astar選用的吐司非常好吃柔軟,然後烹製時也很細心。上頭那一球檸檬鳯梨sorbet讓原本會很滯膩的吐司帶來很舒爽冰涼的清新。

 

dIDf-nvA3AW3Y2eWd4gs1Ym72a

Crispy Madam,法國的Croque Madame。才和朋友聊,明明在法國是人人會做而且很難出錯的輕食,在台灣不但收費高,而且十之六七都做得不太美味。但這家的Crispy Madam非常非常好吃。夾層食材新鮮吐司柔軟,連上頭的太陽蛋都煎得恰到好處。我如果之後再約人去吃早午餐,一定點這個。

 

dIDf-1MMEsIWrTfpxXgBSrJUqGf  

B.L.T Bacon/Lettuce/Tomato組成的總匯三明治,裡頭還加了荷包蛋和起士。因為前二者實在很好吃又加點的,這三明治一樣很好吃,但吃完後大家就開始哀嚎太飽了...

 

菜單好像每季會換一次。雖然它並不主打早午餐,但如果有人想吃美味的早午餐,這家是個好選擇。不過,空間看起來不太適合帶小朋友去就是了。

 

Astar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3弄41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0358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