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月延遲至今的好友生日聚會。(又白吃了好友一頓,而且更過份的,送她回娘家還外帶了她娘家的生魚片和豆皮壽司,損友莫過於此。)


本來是要去蜀辣吃冷鍋魚,結果人家中午不營業,好友改到馥臨去。


馥臨的花雕雞腿肉早早就頗有點小名氣,一直很好奇,幾次沒訂位想進去吃,不得其門而入。這次剛好去開開眼界。

 

tn_P1000060.JPG 

市民大道四段真的是台北市美食決戰區,前頭的自然風也很好吃,更前頭有德壽司,後面的蜀辣也很棒。對面還有MASA,通通是食材講究的名氣餐廳。可以在這裡殺出一片天,台北市那裡都可以生存了。


tn_P1000061.JPG 

這家供應明治的冰淇淋。


tn_P1000062.JPG 

馥臨的食材選擇不像其他火鍋店那麼多彩多姿,但是每一項品質都很好。


tn_P1000064.JPG 

馥臨有八種鍋底可選。招牌人氣是養生花雕雞鍋底,另有香菜皮蛋/香辣咖哩/港式高湯/胡椒豬肚/秘製沙嗲/川味麻辣/南洋肋沙。今天可以吃辣的不多,早上吃午餐胃口還沒開,所以我們點了花雕雞和香菜皮蛋鍋底。一上桌,香菜皮蛋鍋底的香味立刻壓過所有味道,香氣強悍。


tn_P1000065.JPG 

馥臨跟三川麻辣鍋一樣,丸類餃類魚漿類的食材品質鮮度一等一,完完全全壓過肉類。我今天一塊肉都沒吃,都在吃這些。


tn_P1000067.JPG 

肉類看起來不錯,但我一片也沒吃。光其他食材就吃得很忙。


tn_P1000068.JPG  

因為我是咬塑膠控,喜歡一堆考牙口脆Q的食材。這裡倒是很滿足我。


這裡的花雕雞肉是人人歐樂的超美味食材。雞肉軟Q,花雕酒的香氣完完全全浸入雞肉裡,難怪這麼受歡迎,連朋友的孩子也討著吃。另外,它的魚漿黑輪也很棒,我吃了好幾條,胃容量被黑輪佔掉了不少。


馥臨港式火鍋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8號

02-277322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