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前請先閱讀此篇文章

http://wili.pixnet.net/post/25412468

 

 

此泳圈可以帶去泡溫泉,這泳圈材質可以耐熱至六十五度,最高不要超過七十度。一般溫泉五十度已經非常燙了,人體可以浸泡的溫泉溫度大約在三十八到四十二度間。

 

使用過此泳圈的感想

 

www.wretch.cc/blog/Hihimichelle11734286  這是一家牛的故事

 

mylittletiger.pixnet.net/blog/post/12500701 小虎寶寶的家

 

http://dandan0105.pixnet.net/blog/post/26753394  黃金點點兒的一片天

 

swim-traine.gif 

 

泳圈的裝置及使用注意事項 http://wili.pixnet.net/blog/post/25412468

 

 

請從0:38那開始看,季芹介紹這款學習泳圈對小朋友的好處。

 

 

 

 

下列圖片則示範如何幫小朋友穿戴這泳圈和小朋友使用此泳圈玩水和學習游泳的狀況。

 

 

 

先是有媽媽們問,沒去注意,再來朋友介紹,看了一下,很有趣的產品,比一般給嬰兒用的脖圈看起來安全很多。然後,照慣例,我找出了官方網站,打到總公司去詢問,得來的消息卻是:拍賽,我們不賣亞洲,因為產品責任險範圍不包括亞洲在內。

 

託了幾個在德國的朋友也幫忙詢問,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對方最後還給我一封email,上頭寫著,不管你寫多少信打多少次電話,不賣,我們就是不賣亞洲。

 

還好,住在法國的朋友幫我詢問,居然從比利時那找到大盤商願意賣,很開心,所以再來開團購。

 

這泳圈是德國品牌大陸製造,我們也有找到之前和總公司合作的大陸廠家,價格真的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便宜,不能不說沒有心動三秒鐘,後來從購買的歐洲大盤商那聽說,這廠家因為後期做出來的產品不符合總公司的品質要求,所以總公司另找了符合要求的廠家。這種小朋友用的東西還是當心點得好,一進一出歐洲,雖然拿不到漂亮的價格,但至少品質無虞比較重要。

 

所以這泳圈是德國總公司授權給大陸的OEM工廠製造後,運回德國,再賣到歐洲各國。一律有德國總公司的品質把關。因為總公司不賣亞洲,所以有誰出來說他是這牌子的代理絕對是騙人的 (2010年年底已被唯誠公司拿到代理權),我是透過比利時那裡的代理大盤商才買到的。不是直接從大陸進口。

 

特別聲明,市面有有賣類似款式但顏色是粉紅和粉藍色的背圈,總公司和比利時大盤商已經確認對方侵權,並無購買他們的專利權和允許就下去生產販賣,總公司那據說已經提告。而且二者我都買來看了,山寨版除了價格外,品質真的跟正品不能比,很多媽媽買了正品一用二三年不壞,但山寨版的出去玩二三次就報銷了,而且山寨版還無任何認証,購買的媽媽們要小心。

背圈.JPG 

 

這個寶寶泳圈通過以下驗証

tuev-gs.jpg 

德國TUV安全檢驗和GS安全檢驗

 

phthalat-free.jpg

不含 鄰苯二甲酸酯類家族証明

 

sa-logo-static.jpg 

澳洲安檢証明

 

3269833_f399389dd7fe058f0041cbbaee4ecc40.jpg

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合格標識。

 

這寶寶泳圈現貨目前只有這一種尺寸。

 

小的,紅色,適用年齡:三個月到四歲。承受重量:6~18公斤

swimtrainer-rot_0.jpg 

 

 

中的,橘色,適用年齡:二歲到六歲。承受重量:15~30公斤

 

swimtrainer-orange_0_0.jpg 

 

 

 

一歲到二歲之間的小朋友因為體重增長,很多爸媽不知如何選擇泳圈尺寸,以下圖表給父母做參考。

girl.JPG 

女生體重曲線表(假使寶寶現在約一歲,體重在十二公斤左右,表示她的成長百分比在97%,代表到二歲時體重可達十六公斤左右。當然此數值只是統計,參考用,非標準數值。)

 

男生.JPG 

男生體重曲線表(假使寶寶現在約一歲,體重在十二公斤左右,表示他的成長百分比在97%,代表到二歲時體重可達十六七公斤左右。當然此數值只是統計,參考用,非標準數值。)

 

大盤商那建議媽媽們,在決定尺寸時,最好以小朋友現在的體重和年紀來決定尺寸。有些媽媽可能因為這泳圈價格不低,希望能使用久一點,家有一歲小朋友就買中尺寸橘色的,結果買來後完全不適合,小朋友穿上去後因浮力太大會後仰,所以這點請媽媽們要注意一下。

 

 

購買流程:

1. 請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電話email和購買的尺寸email至   wilibeuil@gmail.com 或在下列表格填寫

 

 

2. 會回傳到訂購確認信和匯款資料,上頭有編號,之後有任何問題都以此編號為依據

 

3. 匯款後請email確認單編號和匯出帳款後五碼,一但匯款確認後會發已匯款確認信,立刻寄出泳圈。抱歉目前仍無貨到付款服務,請見諒。

 

夏日現貨特價 NT 750 /個(含國際運費關稅營業稅報關費用和商品安全檢驗費用和台灣境內運費)

 

清倉價,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