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精雕細琢,高聳入天的出名大教堂,cin腦袋不尋常的響著警告的鈴聲,再再讓cin有想轉頭拔腿、狂奔落跑的衝動。

不過此時cin動彈不得中,同時左右二邊各杵著身高一七七公分和一八五公分的高個兒,像左右護法似的和我形影不離。在台灣深夜遊盪都不曾有人幫cin擔心會被騷擾,來到這裡不得不說…..這裡的男人還真不挑嘴,cin的行情比股市狂漲衝破指數還更紅,身旁雖然有左右護法,不時還是有人不怕死的想靠過來搭訕…此時不會語言就有這好處,微笑裝傻扮無辜,清純害羞的東方女孩形象仍維持得一級棒,雖然嘴巴此時早就吐髒訐譙念念有辭。身邊另一個能溝通的早就幫我趕人中。天啊!目前cin不怕蜜蜂蒼蠅,只怕即將面臨的命運啊…

「我想我們上去教堂頂端會蠻有趣的 ,要不要去?」逛完教堂內部,阿丹笑笑的問。

噢邁嘎的!最害怕的提議來了。

「走上去喔…」適時從小小的眼睛裡努力裝出害怕的可憐眼神,即使有違平常勇猛形象也不要緊。只要不走樓梯,cin什麼都做得出來。

「很…高耶!會很累說…」

「沒關係,這裡好像有電梯可以上去。」

「有電梯!」cin頓時眼睛亮了起來,彷彿看到救星似的,之前俗仔的態度瞬間轉換:「好啊好啊!那我們上去玩,上去應該很有趣才是。」

cin弟一副無所謂的表情,很牛命的他向來不怕操,走樓梯坐電梯他都沒意見。

「那我去買票。」阿丹一馬當先的走去了買票口。

cin很開心的在一旁搧風納涼中,沒辦法嘛語言不通,想幫忙買票也沒辦法!愉快的和cin弟聊天打屁中。

「好了!我們可以上去了。」阿丹揮揮上手的票,示意我們可以進去了。

先是走了半層多的樓梯。嗯嗯沒關係,電梯可能沒設在一樓,是要走一下,這還操不倒小cin。轉了個空間…咦!怎麼還是樓梯?不是說有電梯可以搭上去嗎?

「喔!我買的是走樓梯的票,搭電梯要買另一種。」阿丹講得一臉無辜:「我覺得走上去好像比較好玩耶…」

你叉卡好哩…好玩你走啦!我是怎樣,來歐洲走教堂嗎?心裡暗自估算了一下,至少也要走個十二三層…光想腿就軟了,眼睛直盯阿丹手中的票,非常有股想搶過來去換票的衝動。

「啊~聖母院走完妳也沒ㄔㄨㄚ起來,再爬這裡也不會死啦!反正妳肉蠻多欠操咩,走啦走啦不用搭電梯了,妳跟它沒緣份啦!」cin弟完全無視於cin已經快趴在地上唱金包銀的神色,竟自一馬當先開始爬樓梯了。

「走吧!」阿丹依舊掛著不知死活的笑容,等著我邁開悲慘的第一步。

接下來情形不願再形容,不會比之前聖母院好到那去。只是幸好身旁二位左右護法比十二三歲的Nick體貼多了,適時會當cin的枴杖以防cin重心不穩向後滾…天啊…走上去時還因為腳依舊抖個不停差點又摔得狗吃屎…

不過至少值得安慰的是,上去之後,看到了不少親愛的台灣同胞們,爬上去後立刻找位置坐下來喘…比起來cin似乎耐操了那麼一點點…嗚…不過無論如何,下次不想再去逛到任何疑似需要爬到樓樓的建築物….

另外,千萬不要以為有電梯就能搭到電梯…以後cin會認命,門票自己買還是比較保險的。

註:
1. 以上場景位於米蘭大教堂
2. 記得,走樓梯坐電梯票價有差,體力二光 者請自行斟酌
 
3.靠山山倒,靠人人跑,買票靠自己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