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文章前,請注意。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工作人員,沒人付我廣告費宣傳費...(烏足,畫圈圈ing)

很羞愧的承認,知道
Janet這號美人,是因為八卦聖書,我的心頭好X週刊。

當然,我知道她是瘋台灣這個節目的主持人,不過,我從來抓不準這節目撥放的時間-discovery幾個頻道大概錢都花在做節目上,行銷宣傳廣告的費用不多,所以只能在自家的頻道宣傳宣傳,不過他們大概意想不到的是,有線電視業者比他們更會把握廣告時間,動不動就用「XXX魚翅餐廳,價廉物美是你辦桌請客最佳選擇」「你欠錢嗎?XXX當鋪是你最好的朋友」等等廣告直接蓋掉原本就少得可憐的宣傳。很多人跟我說瘋台灣很好看,但他們都說不準它的撥放時間,所以在此之前,我…(不知道在discovery工作的朋友會不會殺了我~)

離題了,話鋒轉回來,會去參加這活動,不是因為看過瘋台灣,也沒寄什麼鬼臉出洋相照,朋友問題他公司有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原本還有三分猶豫的我,在聽到「可以看到Janet本人」(滿足我八卦心態),「可以到阿霞飯店吃飯」(啊啊啊~我最喜歡這種傳統台菜餐廳),「免費」(((我要去))),翹班都去!!!)以上理由後,人性八婆貪小便宜的黑暗面自然的戰勝了良知,回去還很得意的覺得「有後門走真好!」,完全不知道羞愧二字長得怎生樣。

當天還找了另一個喜歡Janet的朋友一塊去,食物很好吃,同桌的陌生朋友都很友善,然後,明星果然不是人當的,Janet本人很正啊!又瘦又高黑甜黑甜古錐古錐,英中台語交雜和現場的人互動,半點架子都沒有(這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我那時還在奮力啃紅蟳,沒吃飽,我連金城武都分不清楚帥不帥。) 自認已經是身高-113,算瘦的我,和Janet合照,朋友把照片傳來後,立刻大打擊我,實實在在的,比Janet的臉大一圈,身材大一號,臉孔糢糊十倍(Serena,我知道正妹誠可貴,但是朋友價更高啊,妳每張照片除了JANET的臉是清楚的,其他芸芸眾生都面目糢糊是怎樣啊~)烏足三十秒,到處和朋友宣傳此打擊一下午後,立刻接受演藝界只有紙片人可以存在,紅蟳米糕的誘惑力還是大些,立刻轉msn問朋友何時來個螃蟹大餐。

還是專業攝影師的照片比較可靠。

 

寫到這快八百字,我還是又沒講到重點

朋友上星期又傳訊息來,說discovery又辦了一場頻道和觀眾互動的活動, 十一月二日 在大直的河濱公園,可以看長相奇奇怪怪的卡打車,有卡打車達人分享騎車時騎上坡直訐譙(我是粗人,我至少痛恨卡打車的原因就是上坡,所有的國罵流利度都是騎上坡時培養出來的),被狗追,騎到荒郊野嶺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突然出現一間7-11(全家或萊爾福還是ok便利商店)的感動,還有剛好肚子餓又沒帶食物又沒有地方可買時,有漂亮的女生提供她僅存的巧克力棒讓他想直接娶她回家(這一句我編的,好孩子要小心不要隨便接受陌生人的食物,就算是漂亮女生也一樣。還有,因為巧克力棒就想娶人家很不划算,巧克力棒不過三四十塊,但聘金就不只啊~而且你怎麼知道她是不是人 )

然後有腳踏車的可以帶來,沒有腳踏車的可以在河濱公園租,接下來大家就各憑本事去抱得美人歸不是,把握和JANET合照的機會,然後回去大叫自己怎麼臉這麼大,肚子這麼圓,眼睛這麼小,嘴巴這麼大

不知道能不能再去拗朋友來點吃的吧

正式官方的活動文案如下:

想和Janet一起騎著 鐵馬馳騁在美麗河岸旁嗎?
想親眼目睹全台灣各式各樣的特殊腳踏車嗎?

史無前例「瘋台灣鐵馬變裝派對」

邀請您穿上最有創意的鐵馬裝扮,

Janet一起樂活過週末!

*限額一百名報名者可獲得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獨家超透氣防曬巾一條! 額滿為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活動時間-2008.11.2星期日14:00(報名者請於13:00開始報到)

·             活動地點-美堤河濱公園 露天圓型表演廣場

·             活動內容-

1.        Janet與小折達人王比利-樂活自行車Lifestyle分享
2.        
全省超特殊鐵馬大集合
3.        
鐵馬變裝派對GO~Janet一起騎鐵馬遊基隆河 

·             洽詢電話-(02)2394-9002*207 羅 小姐或是 旅遊生活頻道客服專線(026639-9360 
 

·             主辦單位-Discovery 旅遊生活頻道 

·         報名方式-

請將以下報名表格填妥之後e-mailjoanna.lo@sprg.com.tw 或傳真至(02)2394-9055
活動小組收到報名表後皆會以電話方式確認報名資料

要報名表的人可以直接跟DISCOVERY要,或在這裡留言留下EMAIL我傳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