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台灣人,因為地緣的關係,不論哈日不哈日,似乎都免不了要到日本玩個幾趟。

其實想想,日本人在歐美地區幫我們這些華人,尤其是台灣人,背了不少有辱國譽的黑鍋(誰叫我們在國外,動不動做錯事時,第一反應就是喊斯米嘛線、狗妹拉塞的…)。所以想想,把台幣換成日圓貢獻一點給日本好像也不為過…

第一次的自助旅行,因地緣關係,加上有朋友會講點日語去過日本,於是,我們非常阿莎力的,第一次的日本行,就訂了八天。

因為對於住方面並不講究的我們,在無意中聽到日本有青年旅館(YH)這省錢的住宿地方後,就決定住在青年旅館以降低預算,然後把省下來的錢拿去大血拚。

第一天在橫濱的青年旅館安頓好後,我們在酒足飯飽之餘,決定好好沐浴一番然後休息睡覺。朋友先去探勘一下場地,結果回來一副憂心忡忡的模樣。

「我告訴妳喔!那浴室好像是那種大家可以互相看來看去的日本澡堂耶…一次大概可以洗四個…」

蝦咪?想本小姐從小到大恪遵三從四德、女誡、朱子治家治訓等…從來沒讓人看過我冰清玉潔的身體…啊啊啊啊啊…被自己朋友看光還無所謂,但要被陌生人看…結果,我們二個在房裡觀察了半天,決定先下手為強,趁大家還在用餐時連忙帶好衣物,以生平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理乾淨…結果還是在穿小衣衣時被剛好要進門沐浴的一對母子看到…真是監介監介監介…

在橫濱還可以找到浴室有空檔的時機洗澡,等我們一到東京的飯田橋青年旅館時…看到那裡的浴室,我們才叫真正傻眼了…

好…好大的一間浴室,一次至少容個十五六個人洗澡沒有問題,在我們探頭探腦之時已經有些不怕人家看的歐巴桑們,早就光溜溜的在裡面晃來晃去了…怎麼辦怎麼辦?整整觀查了二個小時,發現浴室完全沒有清場的空檔,每每去看都是一幅會令男生大噴鼻血的畫面。終於到最後,我們二個再也無法忍耐了,心一橫,衣物拿著,抱著必死的決心殺過去了。哼哼!妳們有的我也有,雖然大小有差顏色不見得一樣,但怕妳們啊!脫就脫!

後來証明,我們那二個小時簡直在浪費時間,根本沒有人有興趣看妳一絲不掛的身體,大家都先把身體洗乾淨後,然後在大大的浴池裡舒舒服服的泡著。呵…洗久成精,後來我們反而變成大膽女一族,然後每每再恥笑看來像是菜鳥,賊頭賊腦的自助旅行者們。

聽說不少日本青年旅館的浴室都是這種大家看的澡堂模式,沒事先把膽子練大,來好好享受這種特別的洗澡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