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膚淺,我外貌協會會員,會看網球賽,純粹是因為莎拉波娃.

我記得是2004年英國的夏天,很冷,我翻著八卦雜誌,準備待會去花園把成熟的覆盆莓黑白粉紅醋栗摘一些進來,等英國媽媽買菜回來,可以做個苺果派或苺果醬海綿蛋糕什麼的.

一陣急促剎車聲,塑膠袋沙沙的聲音和小跑步混雜,英國媽媽把買好的菜往廚房一推,急衝進來,一屁股坐在客廳最佳看電視的位置.

「溫布頓冠軍賽要開始啦~cin,快快快,快去煮水泡茶.」英國媽媽的聲音興奮到顫抖.

「好!」我把茶壺放在常年熱燙煤氣爐上頭:「今天是誰和誰爭第一啊?」

「莎拉波娃和中猩猩.」

「啥?」莎拉波娃是誰?中猩猩又是誰?

我沒繼續問,把茶、糖、牛奶和餅干放在托盤上,心想網球賽大概一打至少二小時,今天的下午茶點心英國爸爸和尼克可以不用指望.


才坐在英國媽媽身旁,電視上的球賽已經揭開序幕.


一白一黑的身影正在球場上揮舞著,等到鏡頭拉進時.


啊啊啊啊啊啊)))))))))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
.
十六歲的莎拉波娃,標準的金髮美人,健康氣息充斥,青春無敵.

roubion.jpg 

呃….

我知道中猩猩是誰了.
 
狼不是我殺的,綽號不是我取的,我只是跟著叫...(備註:大猩猩是她姐.也不是我取名的...)

就那一年起,我就不自覺追隨著莎拉波娃的球賽看.

沒多久,我就發現(應該不只我),跟莎拉波娃的球技一樣有看頭的,還有她的網球裝.

常常是她一出場,我常會莫名其妙大叫.

「她是來打網球還是跳芭蕾啊?」

「這是參加網球賽嗎?還是參加晚宴?」

「媽的,網球裝也有娃娃裝款喔…..」

從此,我好像也不太關心莎拉波娃的賽績,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網球服上了.

有朋友笑我,我甚至不太關心莎拉波娃變壯長痘或怎麼的,只剩在意她出場的網球裝又有什麼新花樣.

唉~可惜這些網球裝沒得買啊,不然我大概會為了這些網球裝去練好身材學網球.

 
黑緞材質以銀白條點綴...妳參加頒獎典禮嗎?
 

上頭黑亮亮的玩意都是斯華落斯奇水晶.

 

狄士尼粉紅公主裝登場.總覺得她應該順便唱點什麼的...(不過公主們應該不搞激凸)
 

紫色雪紡紗裙...這不是用來做網球裝的東西啊)))))))))))
 

我覺得孕婦裝設計師可以參考一下.這件娃娃裝也太可愛了吧.
 

這件太過時尚到我覺得她應該穿去走伸展台,而不是打球.
 

百合花邊裙,名副其實的嬌俏.
 

看起來很平常的網球裝嗎?仔細注意胸前的那抹黑色微笑.男人看了都會笑吧...
 

這顏色應該設計成比基尼樣子,在海邊曬太陽.
 

這件是她2006年得到美國大滿貫冠軍時穿的戰袍.可惜找不到全身照,一出來我就大吼,
妳是來打冠亞軍嗎?那是晚禮服吧))))胸前那一片全用水晶裝飾,胸下有個緞面小蝴蝶結.
連頭髮都有配套的黑色蝴蝶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