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20024  

選擇新瑞記很單純只是因為它離飯店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

 

和我父母出國自由行,最好的計畫就是到時再說。CIN弟在出國前三天突然驚覺問我:「ㄟ...我們都沒有排行程耶,妳有買什麼旅遊書嗎?」

 

「沒有,有必要嗎?第一天友人阿伯就來接機,第二天空檔,第三天A廠商找我們吃飯,第四天全天要去B廠商的工作和公司拜訪,第五天一大早就飛回台灣,行程要怎麼排?到時看事辦事啦。」

 

而且現在大家都很有心的寫下去各個國家的旅遊經驗,也不怕查沒資料。一到機場我就先買張可以上網的手機預付卡,換上,儲值,選擇七天上網方案,接下來就非常放心的到時再說啦。

 

畢竟我是很想去天天海南雞飯朝聖,但只要一想到要換捷運然後找到它然後叫父母佔位我們排隊,算了算了,上一代的人不懂年輕一代這種打卡心態。為了吃頓飯和父母在異鄉嘔氣翻臉實屬不智,反正新加坡不會游泳,天天海南雞飯也不會短時間內倒掉,以後有機會再來新加坡再去吃就好。

 

轉進Seah Road時先看到一間正瑞記,也有賣海南雞飯,人也不少,我和CIN弟在猜不知二家有什麼關係?不過還是繼續往前走到新瑞記去報到。

 

tn_P1020025

tn_P1020026

我們到時是七點半左右,雞肉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tn_P1020027

桌上講著海南雞飯的來源。(疑惑,那去海南島吃得到海南雞飯嗎?)

 

tn_P1020029

我們叫了四盤海南雞飯。我的是雞胸肉,非常柔嫰多汁,很清爽。

 

tn_P1020030

左邊是新加坡人愛用的黑甜醬油,右邊的辣椒醬辣度很夠。

 

tn_P1020031

琵琶豆腐,感覺像混了點魚蝦漿去混合後炸出的豆腐,淋上蠔油。口感很柔軟。

 

tn_P1020032

叫盤芥藍菜努力補充纖維質。

 

tn_P1020033  

在新加坡,海南雞飯的配湯都很清淡。

 

不過,所謂正宗傳統海南雞肉煮法,倒是怎麼煮?才能連雞胸肉都煮得這麼柔嫰啊?

 

 

新瑞記雞飯店

35 Seah Street Singapore 18839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