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EJoeNsM30nidpKHwNu5w  

 

這一攤我不很確定我小時候有沒有,我開始熱愛這種沾了花生粉的豬血糕時已經搬到石牌了。它大概是我出國念書前去買行李箱,肚子正餓,剛好看到它推攤出來營業。大喜,立刻買了一支。


吃完後很感動,啊~真好吃,新鮮辣熱,花生和香菜的香氣,豬血糕軟硬適中,我在攤子邊快速的吃完了一支,又買了一支幹掉。


後來只要到後車站附近走走,只要看到這豬血糕的小攤出來,我就算吃得再飽還是忍不住會掏錢買一支。沒辦法,一來現在好吃的新鮮豬血糕難尋,二來這個攤子的營業時間我始終沒搞清楚過。遇不到它正常,遇到了可是欣喜若狂。


這天和朋友去看電影,買了票後,我不想在京站裡頭吃那些精緻美味乾淨卻沒什麼靈魂的食物,過了馬路,先去老牌牛肉麵吃了一碗綜合紅燒牛肉麵後,離開場還早,我們二個信步往重慶北路方向走,才走到太原路,眼尖看到那豬血糕攤出來了。還在等紅燈就嚷嚷著:我要去買豬血糕。


dIDf-4iiw4B1jgI7JQdoXcpLS7z  

光看到老闆在抹醬沾花生粉我就心花朵朵開。


3d4PaVRhx9j9u4mACtiZvK  

咬一口,非常滿足。豬血糕實在是可以安慰喜悅我的comfort food。


噗浪上大家有推的其他豬血糕攤 http://www.plurk.com/p/h9lqi7



華陰街豬血糕

地址:北市華陰街和太原路口(7-11外頭)

營業時間:不知道,我都是星期六日下午三四點之後,比較有機會遇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