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P1010646

我去北海道時買過一次,一片日幣NT 200。(約NT$ 70)

 

 在噗浪上看到EVA發噗,說之前團購過的洋香瓜(哈蜜瓜)今年又開團了,我看了文章後大喜,立刻下訂了二箱後才轉噗。(噗浪上的團購很恐怖啊,都很愛玩秒殺。)


這次的團購價格是一箱15斤以上,NT 1200含運費,約六到七顆,下了單後等團主通知,上週末摘取,直接從農家寄到家裡。


tn_P1010652 tn_P1010651  

收到的箱子非常的厚實堅固,裡頭的哈蜜瓜完全毫髮無傷。


哈蜜瓜我喜歡吃軟熟的,不喜歡脆口,所以多放了二天,昨天晚上把每顆的屁股按一按,有一顆已經軟了,大喜,立刻開「殺」界。


tn_P1010642 

哈蜜瓜的形狀非常漂亮,完全不輸進口的哈蜜瓜。


tn_P1010643 

連果梗都留著,形狀非常好看。我後來另拿小箱子裝了二箱,當禮物送人,收到的人也非常開心。


tn_P1010644 

切開,這顆的熟度剛剛好。


tn_P1010648 

立刻去皮切塊。這一碗有半顆的量,在台灣吃才NT 100不到,在日本吃可要NT 400以上啊。(不過在法國我曾經買過一顆一歐的,才NT40,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種好康可撿?)


tn_P1010650  

看這哈蜜瓜多麼多汁,還沒吃完,碗底又小半碗的哈蜜瓜純果汁了。


這次團購已經結束,開團主不是我,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從那買。不過很開心趕上這次團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